小臉粧容除了修飾臉型,還要掌握突出臉部最美麗部分的法則,此外瘦臉食物也是擁有真正小臉的好辦法。下面一起來學習一下這四個瘦臉絕招。

 

  一、輪廓塑造小臉

  第一步要學會打粉底,在較突出的T字部位使用比自身膚色亮一度的粉底,強調五官的立體效果。而在兩頰使用與膚色接近的自然粉底,與T字區對比,看起來兩較瘦。在接近耳朵與脖頸的地方,用修容粉修飾,能有效的縮小臉部。這樣的底粧會讓臉變得立體又小好幾圈。

  二、通過眉峰拉長輪廓

  眉毛是左右臉線條及平衡五官的關鍵。如果眉毛畫的太長或太短,會使臉部輪廓看起來短而寬。最理想的眉毛長度,是眉尾不超過連接一條從鼻翼經過眼尾到眉尾的45度延長線。一個立體的眉峰有拉長面部線條的神奇功效,視覺上讓臉看起來更小,眉峰在眼珠外側3-5毫米的地方。

  三、精緻眼眸也顯小臉

  神采奕奕的大眼睛,讓人不經意轉移視線。精緻的眼線,長而濃密的睫毛,以及不同效果的眼影,精緻完整的深邃眼粧往往會使人忘情地將注意力放在眼部,從而忽略臉部輪廓的大小。

  四、幫助你快速瘦臉的食物

  在平日食物挑選上,應該多多注意攝取含高鉀質的食品,因為鉀質能夠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産生的臉部腫脹問題。此外,高纖維質的海藻類,、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有瘦臉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