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30歳就會開始在意,抗老。現在美容沙龍推出的抗老系列課程,受到30歲以上族群廣大的支持呢!

之後天氣轉熱,衣著勢必越來越輕薄,除了臉部抗老以外,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胸部保養,會在家自己幫胸部按摩、擦化妝水、塗乳液等等。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胸部鮮為人知的8項知識。

 

1重量約為梨子1顆重!?

日本女性平均胸部大小為B~C罩杯。以重量來計,平均一邊為500g。差不多和大顆的梨子(新高˙新興出產)同樣重量。約占體重的1%,相當於全身脂肪的4~5%。

  

 

2胸部變透明!?

胸部到了一定大小,血管就會看得很清楚。此即為“青筋”,乳房表面的靜脈浮出,造成內部瘀血所造成的現象。

3會變黑!?

懷孕中~哺乳期,乳頭會變成黑色。主要有2個原因。一為女性荷爾蒙的影響。再來就是為了讓小嬰兒好分辯乳頭位置的關係。

 

 

4隨著時代變遷 Cup有越來越大的傾向!?

日本人的胸部罩杯平均尺寸一直都在變化中。從1980年代的平均A罩杯,到1990年代前半晉升成B罩杯。然後,1990年代後半平均達到C罩杯,一年比一年豐滿。在飲食生活習慣受到歐美的影響下,胸部尺寸也越變越大。

 

 

5:“外擴胸型受歡迎!?

中古歐洲,外擴的胸型曾經非常受歡迎。現在,則有不少人透過手術來矯正外擴的情形。只不過,只要不是骨骼位置引起的,不用特地動手術,只要按摩,就有可能幫助胸部回復到原來的位置。

6男性縮胸手術正流行!?

據說,在英國一年有790位男性接受縮胸手術。由於肥胖是最主要的因素,只要透過節食、伏地挺身、舉啞鈴等運動來增加肌肉,就能讓胸部看起來健壯結實。

 

 

7豐胸手術使用的是牛的軟骨!?

據說,以前都使用牛的軟骨來做豐胸手術。

8小嬰兒分泌母乳!?

出生後第2天~1禮拜左右,小嬰兒的胸部會分泌乳白色的液體。這是被稱作“魔乳”(witch’s milk)的母乳。由於賀爾蒙受到胎盤刺激,進而影響到小嬰兒的乳腺的分泌。大約1禮拜左右,情況就會消失。

還喜歡今天的內容嗎? 到了夏天,很容易因環境變化、生活繁忙等外在因素造成賀爾蒙混亂,導致胸部失去彈性、下垂等各種狀況。

何不提前準備迎接夏天,趁機和自己的胸部對話一下吧!

美忍者

◎翻譯:師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