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功效強大,有遮瑕、保濕、滋養等多重功效,深受很多女性的喜愛,但你真的會用BB霜嗎?BB霜的日常使用有這些誤區!

  誤區1、使用前不需護理肌膚

  很多MM以為,只要在清潔臉部後就直接用BB霜塗抹,其實還是跳過了較為繁複的基礎護理步驟。用BB霜前還是要先使用護膚水、乳液或者精華等產品進行基礎的保養,在保證肌膚保濕的狀態下然後再擦上BB霜。

 

  誤區2、塗薄薄一層即完成裸妝

  BB霜在妝容上的實際功能相當於粉底,有潤色和一定的遮瑕功效,但是如果MM們肌膚上有較明顯的瑕疵,建議還是在上BB霜前使用較為薄透的遮瑕產品,效果更佳。BB霜質地一般較為潤澤,所以上完BB霜以後,要用蜜粉定妝,再適量塗一點腮紅,加以自然纖長的睫毛膏、啫喱狀眼影、細緻的眼線和唇蜜修飾,完成自然裸妝。

  誤區3、BB霜多塗一點無所謂

  BB霜通常以天然成分製成,其中一個特點就是剛塗完的時候膚質稍感粘膩,但是不消幾分鐘,肌膚和BB霜就能貼合,粘膩的感覺消失。BB霜的功效等同於我們日常使用的底妝,如果平時的粉底塗太多了,臉就像一堵厚厚的白牆,BB霜也是一樣的。要使妝容薄透,適度是關鍵!

  誤區4、使用BB霜後不需卸妝

  由於BB霜帶有養護功能,質地也比較輕薄,所以很多人在臨睡前完全忘了卸妝這一步驟,這可是肌膚養護的一大忌諱,BB霜屬於粉底的一種,如不干淨卸妝,也有可能導致堵塞毛孔,一定要使用卸妝產品一絲不苟地卸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