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臉最簡單有效?小編教你瘦臉方法,只要改變生活習慣,配合瘦臉食材和速效瓜子臉食譜,你也能吃出瘦臉來!趕緊看看下面跟著小編學學如何瘦臉吧!

 

  生活TIPS

  1、少鹹少辣——經前尤其要忌口

  有些人的水腫情況,容易發生在經期來的3天前左右,這是因為體內的「雌性激素」屬於高分泌期,容易導致淋巴系統出現功能性障礙,體內多餘水分和毒素比平時更難排除乾淨,進而導致血管擴張,部分體液自血管滲出,並滯留於組織內。

  平日喜歡吃重鹹、辛辣口味的食物的人,此時若不忌口,臉部浮腫的現象將會更為明顯。


 2、早早上床——熬夜循環會變差

  盡量讓生活規律,不要多度疲勞,因為熬夜容易讓眼眶充血,造成眼部循環不良,引起黑眼圈及眼袋發生,身體的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也會隨之變差。

  3、細嚼慢咽——咬出小臉蛋

  牙齒咀嚼時產生的「唾液激素」能夠促進大腦活化,讓大腦更加積極地指揮身體的新陳代謝。多咀嚼富含纖維質的食物,還能預防便秘。使身體保持輕盈狀態,而經由牙齒不斷地咀嚼,還可使整個口腔的肌肉活動起來。

  但是不正確的咀嚼方法不僅會影響臉型的勻稱度,嚴重時甚至會使腮幫子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你吃得再少,換來的也是一張大餅臉!

  正確的拒絕方法是:一口食物能夠在牙齒兩側咀嚼15-25下,而且要細嚼慢咽,這樣才能讓臉型越來越立體。

 

 

  瘦臉食材大公開

  菠菜:富含鉀及維生素A、C,對促進代謝幫助很大。

  豆苗:含有利消除水腫的鉀,加上纖維質含量高,可以強化咀嚼功能,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材。

  紅蘿蔔:含豐富的維生素B1、B2、C、D、E、K、葉酸及鈣質,是保持健康、美麗的絕佳小幫手,效能可以媲美綜合維他命丸喔!

  西洋芹:具有高度營養價值及促進咀嚼的功能,不論用哪種烹調方式,都是好吃又健康的食材呢!

  納豆:納豆是日式早餐的必備食材之一,雖然有很多美眉不喜歡納豆的味道,但它含有豐富鉀離子,對消除水腫促進代謝功效極佳。

  小魚乾:小魚乾富含鈣離子,無論蒸、煮、炒或燉湯時加點小魚乾,健康又美味,一舉兩得!

  柿餅:一種既可以當零食,又可以入菜的食材。柿餅軟硬適中,也是兼具營養價值及利於口腔活動的健康食品。

  速效瓜子臉食譜

  冬瓜玉米湯→去脂、消水腫

  材料:紅蘿蔔375g、冬瓜600g、玉米2根、冬菇5朵、瘦肉150g、姜2片、鹽適量

  做法:所有材料洗淨、切好,放入大鍋中熬煮至熟即可食用。

  冬瓜薏仁湯→利尿、消水腫、美白

  材料:冬瓜連皮300g、薏仁100g

  做法:薏仁泡水30分鐘,冬瓜洗淨、切好,一同放入大鍋中熬煮至熟即可食用。

  嫩薑紅豆湯→消水腫、補血氣

  材料:嫩薑3片、紅豆100g、黑糖少許

  做法:紅豆先泡水一個晚上,再與薑片、黑糖一同放入大鍋中煮熟即可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