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女星安以軒,6月升格為人妻,從裡到外散發一股女人味,容貌卻與剛出道16年前相差無幾,並無太大轉變。出席保養品牌貝膚黛瑪上市記者會時,透露自己30歲後的保養重點,以及日常堅守的養膚之道。

(記者胡舜翔攝)

卸妝用「水」避免阻塞毛孔
「養膚最重要的是皮膚一定要清潔乾淨,所有的保養品才有可能被吸收。」重視清潔的安以軒,對挑選清潔產品非常小心,絕不隨便,試過無數卸妝油卻阻塞毛孔,反而長粉刺的她,後來改用溫和舒敏高效潔膚液才有改善,甚至跑到法國狂囤貨。

 

 

(安以軒Facebook)

出門必搽「隔離霜」,回家二次清潔
工作天天帶妝,為了讓皮膚有呼吸空間,安以軒私下不化妝,但是出門一定上隔離霜!她表示,現在髒空氣很多,路上也常有人抽菸,這些都會影響到自己的皮膚,而且不管有沒有化妝,回家一定先用潔膚水搽全臉做第一層清潔,接著再用洗面乳洗臉做二次清潔,確保毛孔乾淨保養效果才會好。

(安以軒Facebook)

30歲後保養重視「兩大項目」
笑說自己是懶人的安以軒,基礎保養做足外,額外重視的就是「保濕」,工作前後狂膚面膜,替肌膚補水,不過她也承認30歲後代謝確實變慢,保養逐漸增加,更重視「抗老」和「緊實」兩大項目, 她笑說:「以前年輕根本不偏向這一塊,現在看到這一類產品都會比較注意,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回歸清潔,後續保養才真正有效果。」

文/記者汪瑋琪 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6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