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床戰的激情時刻,最怕「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形發生,根據研究,正常男性的勃起能力,在40到50多歲,會開始逐漸下降,除了透過運動來預防性功能下降之外,現在有醫生建議從「改變生活」開始著手。

做愛、性愛、愛愛、嘿咻/pixabay ID-1242064
▲示意圖/pixabay

據日本網站《SmartFLASH》報導,一位在池袋醫院任職的院長細田淳英分享了5大預防勃起功能下降的方式,避免男人「抬不起頭」:

1.保持運動習慣,並且避免肥胖

適當的運動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其中醫生更建議從事深蹲等下半身的鍛鍊運動。

2.不抽菸、少喝酒

適當的酒精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但過量就會傷身,此外,避免抽菸是絕對必要的,因為尼古丁會讓血管收縮。

3.適當紓解壓力

心理壓力也會造成勃起功能不全,所以找到舒壓的管道非常重要。

4.飲食習慣

多吃富含鋅的牡蠣等食材,同時攝取胺基酸較多的魚類、肉類都能改善精子量,同時也能預防勃起不全。

5.生活習慣

醫生指出了四大生活習慣需注意:

一、別騎太久的腳踏車,腳踏車坐墊也要避免過小。

二、別在大腿上使用筆電。

三、別忽視打鼾的問題,睡眠不足也會擾亂荷爾蒙的平衡。

四、別不理蛀牙,牙周病有時會引起血管機能障礙,有勃起功能問題的人,53%都換有牙周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