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飲食會讓身體分泌物味道改變,你相信嗎?前陣子才有網紅空姐阿菜在粉專分享吃蘑菇會讓女生私密處變臭的說法,但你知道,食物也會讓男生的精液味道,甚至可以知道男性身體是否健康嗎?

嘉明的味道 ID-1088583

根據《每日頭條》報導,正常的男生,精液的味道應該聞起來有一股腥味,因為精氨遇到空氣氧化,聞起來就像雙氧水。

但如果飲食偏好肉類以及海鮮的男人,攝取太多的普林,普林與精液的酸一結合,加上精液本身就含有鈉,聞起來就是一股臭腥味,如果又抽菸又喝酒,那尼古丁和酒精的味道串連再一起,會讓精液的味道更加噁心,這些都是不太健康的身體表現,男性朋友們要注意了!

而飲食健康的男人們,據說,精液的味道「清新四溢」,這說法源自於水果裡的糖分,可以中和精液裡蛋白質的腥臭味;除此之外,吃下豐富的維生素,可以幫助身體內部新陳代謝,改善精液不正常的味道。而據說連續吃鳳梨一個星期,精液的味道會變得香甜可口,但蔬果還是有例外,比如蘆筍就會讓精液變得有怪味。



https://page.line.me/mj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