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關鍵:生長激素分泌讓我們更美麗、更瘦、體力更好
日本東京警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抗老醫學專業醫師澤田彰史表示,促進生長激素分泌是保持骨頭、肌肉年輕的關鍵之一,然而生長激素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慢慢減少分泌,使外表比實際年齡要來得蒼老許多。 

日本虎の門中村康宏診所副院長、預防醫學專業醫師緒方文大也表示,生長激素是由腦垂腺所分泌的荷爾蒙,能幫助促進身體各器官運作、修復受傷

組織。 

而當生長激素分泌降低,就容易造成體力變差、注意力變弱、認知功能降低、骨密度減少、肌肉量減少、內臟脂肪容易堆積‧‧‧等諸多類似老化的症狀,再加上生長激素會隨年紀增長而減少,使得生長激素的抗老效果更加受到矚目。 

緒方文大表示,有研究指出,實際上透過增加體內的生長激素,大約有80%以上的人活力增加、健康狀況改善;60%以上的人有美容、減少體脂肪、運動能力提升、性功能提升的效果;50%以上的人有認知功能提升的效果。 

抗老、修復疲勞,輕鬆活化雙重效果!抗老名醫的回春秘訣就在下一頁 

抗老祕訣:生長激素可透過運動促進分泌

而其實生長激素的分泌,是可能透過調整生理時鐘、運動等方式來提高的,最佳的運動時機則是在傍晚。澤田彰史認為,運動時生長激素並不會立即分泌,但身體會為了修補受傷的肌肉,在運動後數小時間持續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同時運動後帶來的疲勞感,還有助於人體進入深層睡眠狀態,而生長激素原本就是在睡眠中,尤其是深層睡眠狀態時分泌最多,透過這樣的雙重效果,可望幫助生長激素更有效率地提升。

 


 

 

 

 

而澤田彰史也表示,想要促進生長激素分泌,除了建議進行深蹲、伏地挺身等運動,爬樓梯也是非常簡單且有效的鍛鍊肌力方式,能和深蹲相同,達到刺激足部、腰部、大腿處肌肉的效果。澤田彰史建議最少爬樓梯5~10分鐘,就可能有鍛鍊效果。 

來源出處https://reurl.cc/WxO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