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彰化一名26歲許姓女子從小就是「棉花糖女孩」,即使用盡各種方式減重,臉、四肢都消瘦,腹臀和大腿卻仍擺脫不了「西洋梨」身形,體重85公斤,成為家族中外觀最有「份量」的成員。阿公更棄嫌她「歹看,以後盡量不要讓她參加家族婚宴場合。」,在家人支持下尋求專業醫師協助,透過顯微抽脂術雕塑改善腹、腿部線條,重建自信並持續控制飲食運動,瘦到58公斤,開心穿上短褲秀曲線。

收治許女的光田醫院整形美容中心醫師郝治華指出,許女在父母的陪伴下來院諮詢而引起醫護人員注意,因家族女性多是纖細身材,然而她卻遺傳父親的肥胖體質,加上喜愛美食,從小一直是體態豐腴。

BEAR BOX晶鑽系列ABS霧面超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Gate9世紀足球系列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許女向郝治華說,自己的身材沒有像其他堂姊妹纖細,更明顯感受到差別待遇,雖然自己無所謂,但阿公常嫌她肥胖,日前阿公私下表達因為孫女身材不好看,擔心失禮而要她減少出席家族婚宴場合,成了壓垮她自信的最後一根稻草。許女說,「阿公講話直接沒有惡意,卻深深打擊我!」讓她決心抽脂。

從控制飲食、增加運動到坊間偏方、傳統療法,只要聽說有用的減肥方法,許女就會去嘗試,原本85公斤的體重,逐漸下降到70公斤,唯獨腹、腿部還是瘦不下來,就醫時腰圍93公分,超過國健署建議女性腰圍≧80公分的標準,最後透過顯微抽脂術再瘦到58公斤。

郝治華指出,臀、腹、腰、腿部是女性深層脂肪分布最多的地方,也就成為最常抽脂體雕的部位,而遺傳基因則可能讓這些部位的肥胖細胞更發達,影響外貌或健康。許女採用對身體組織傷害少、安全且不需住院的「顯微抽脂術」,因傷口僅數個針孔大、不用縫,也不用長時間穿塑身衣,最重要的是住隔壁的阿公不會發現。當她今年陸續完成腹、大腿抽脂,同時持續運動、飲食,目前體重維持58公斤,自信穿上時下流行的超短褲現身家族聚會,阿公連聲稱讚她身材變好,不只許女開心,父母也都很高興。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_0BEAR BOX 時尚香奈兒 20吋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_2Just Beetle積木系列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