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是消暑的好方法,也是強身健體的最佳選擇,更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所以炎熱的夏日,很多人都會選擇游泳這個健身項目,尤其是需要減肥的人士,他們會藉著這個機會在泳池裡進行減肥工作。但是,游泳需要注意的事情是很多的。現在除了為大家介紹游泳項目之外,更多的是為大家提供一些游泳減肥需要注意的問題,讓你在這個夏天裡過得更加精彩。

 

  一、游泳真的有助於減肥嗎?游泳可以減肥嗎

  關鍵詞一:水的密度和傳熱性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健康減肥計劃,想瘦就要吃下面四類水果!水果不僅有人體所必需的維生素、礦物質等,還能提供豐富的植物營養素,吃水果減肥不僅能瘦身,對皮膚也很好。健康減肥計劃就要吃四類水果,對追求減肥瘦身的MM的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

健康減肥計劃 吃四類水果

橘黃色水果

橘黃色的代表水果有檸檬、芒果、橙子、木瓜、柿子、菠蘿、橘子等,它們都含有天然抗氧化劑β—胡蘿蔔素。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日保濕 大分子PK小分子

  你要是保濕達人,就一定懂得保濕成分有小分子和大分子之說,你要是正在控保濕,也一定要瞭解保濕成分的小分子和大分子。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缺覺:肥胖可能性最大

  每天睡眠在4小時以下的人,比睡眠正常的人肥胖可能性要增加73%。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人,體內促進食慾因子的水平也要高。

  2、親友:肥胖也會“傳染”

  如果一個人的朋友是胖子,那他患肥胖的可能性會增加57%。原因在於,如果自己的朋友或親戚肥胖,會改變一個人對合理體重的接受標準,影響他的飲食結構和生活方式。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麥麵包:全麥麵包可以說是一種可以吃的抗憂鬱劑。全麥麵包能幫助吸收調節情緒的色氨酸,在吃富含蛋白質的肉類、奶酪等食品之前,先吃幾片全麥麵包,可以保證色氨酸進入大腦,而不至於被其它氨基酸擠掉。

  小甜品:甜品能為大腦提供必需的能量,使人的精神進入最佳狀態,感覺精力充沛,還可以使人更易入睡及減輕人們對痛楚的敏感。

  魚:全世界住在海邊的人都比較快樂,不只是因為大海讓人神清氣爽,還因為他們把魚當作主食。無論是芬蘭、英國、美國的研究都發現相同的結果:人均吃魚量較高的地區發生嚴重抑鬱症的比例要低得多。
水:每天都應該喝足夠的水,以防止因為缺水而使人感到萎靡不振。不能用咖啡或其它含咖啡因的飲料代替飲水。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運動除了健身,也能益腦。愈來愈多研究證明,愛運動的孩子,記憶力、整合力和應變能力也愈好。運動養成的團隊合作、忍受挫折、耐心、領導等特質,更是人生不可或缺的技能。要培養孩子未來競爭力,就從運動開始。

愈運動 愈聰明

「很多父母都有迷思,以為運動是浪費時間和體力,其實,運動跟智慧有直接關係,」教育專家、國立陽明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洪蘭舉出,國外一個實驗研究500名學童,發現每天上一小時體育課的孩子,考試成績表現比較好。洪蘭解釋,運動會增加大腦血液流動,促進海馬迴神經營養因子基因的表現,可以幫助記憶,讀書更有效果。

體育課時數落後國際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都清楚,有付出才有健康。然而,你是否會經常性地整日整夜埋首於文件堆或奔波於生意場上?你是否已經習慣於每晚睡前的酌酒,而從未嘗試在週末的晚上讓一杯清淡醇香的烏龍茶放鬆身心?也許你不曾為如何預防經前期綜合症而傷腦筋,癌症的威脅對你來說更是杞人憂天。你會想:「該來的總歸會來的吧。」但其實,採取簡單的措施來保證你的健康,並不會太花心思。

  「合理的飲食,積極的鍛煉和有條理的生活方式能夠確保你今後三十年的身心健康。」英國癌症研究機構的專家說,「很多人都認為到了四十或五十歲,心臟病或癌症就會很自然地到來,其實,根本的原因還在於人本身,而不僅僅是年齡的問題。」

  專家同樣也給出一個振奮人心的建議,只要對你的生活方式進行一些調整,你就可以自覺預防從傷風感冒到慢性疾病在內的一切病患!你不必再繼續那漫長的節食過程,甚至無需什麼養生鍛煉,每天五分鐘,只要五分鐘,照著下面的提示來做吧!

食品科學家:東方食品利於降低乳癌的發生幾率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熱的夏季即將來臨,又是苦瓜當道的季節。苦瓜對身體很好,而且還可以消暑,是夏季健康蔬菜之一。但是很多MM不喜歡吃苦瓜,因為受不了它的苦味。如果小編告訴你,吃苦瓜能減肥,你會不會勇敢地把苦瓜吃下去呢?苦瓜滑蛋

  材料:苦瓜1條,雞蛋2個,鹽、味精各適量。

  做法:

  1.苦瓜切開去籽,洗淨切成薄片,用鹽醃5分鐘。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運動減肥要訣一:到戶運動

  研究發現,在戶外行走或奔跑比你在跑步機上跑步燃燒的卡路里要多出百分之十。在戶外,相對崎嶇的路面會產生更大的摩擦力;受自然風的影響,運動的身體會受到更大的阻力;另外,上坡、下坡的變換也使得戶外運動能夠不停地變換節奏。因此無論是跑步、騎腳踏車還是輪滑,練習者在戶外運動會受到更大的阻力,身體本身需要消耗更多的熱量。比起在跑步機上鍛鍊,戶外跑步可以多消耗3%~5%卡的熱量。另外,新鮮的空氣和變換的景色可以讓健身更加有趣,也能幫助練習者堅持更長時間。

  運動減肥要訣二:重視熱身運動

  很多人開始做運動的時候都不喜歡熱身,覺得可以節省時間。但是其實這樣的話你浪費了燃燒卡路里的時刻,適當的熱身運動能提高你的體溫,增加脂肪燃燒的活性。運動時你的身體溫度每增高一度,你的細胞會相應增加約13%的代謝率。在運動之前做一個簡單到中等強度的至少5分鐘的熱身運動,逐步提高你的心率,讓你的肌肉活動起來,你的呼吸加速,你身體的新陳代謝和熱量消耗會獲得更大的提高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這個時代,想要在娛樂圈混出名堂,就一定要有讓人過目不忘的「過人之處」,無論是精緻美艷的五官、還是修長的美腿,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以美臀聞名的女星是如何練就火辣身材的。溫嵐

  近日,溫嵐帶著全新專輯《LANDING》出現在京城,身穿一襲婚紗開唱新歌。在表演時又不慎露底,引來媒體瘋狂拍攝,可見溫嵐的電臀魔力之大。她有用臀部肌肉分邊抖動及打拍子的神功,可以電臀舞三十秒破百下臀部擺動,「電臀教主」的稱號絕對不同凡響。她的火辣性感裝扮配合在舞台上令人消魂的電臀舞步,就如同遊走在邪間的性感尤物,總能惹人驚呼。

  對於打造美臀,溫嵐有絕招,想擁有迷人臀部的美眉每天堅持,絕對有效。

  具體動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