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優雅背後的秘密

鎂光燈前的劉嘉玲,總是一貫的美麗優雅,歲月或人生的波折,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智慧以外的痕跡。關於她始終擁有「好心情、好臉色、好精神」的美麗秘密,是許多女性共同好奇的事情。

除了相伴多年的梁朝偉帶給她愛情和幸福外,「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信念,更是已經全然懂得寵愛自己、呵護自己的她,最大的美麗信念。「對自己的保養和呵護,女人應該從內到外全方位的關照」,多年生活在香港,劉嘉玲深諳各種養生美容食補對女人健康和美麗的雙重重要性和功效。

劉嘉玲來台,驚豔「四物鐵」

一向以美麗時尚形象成功擄獲男人和女人目光的劉嘉玲,始終是各大國際時尚品牌爭相邀約的完美代言人。可是這回她和「李時珍四物鐵」的相遇,卻有另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一次來台工作時,劉嘉玲正好遇到「大姨媽」來訪結束。備感疲倦的她,無法像在香港時,每次在生理期過後都用傭人燉煮的四物湯來調養身體。心疼她的友人,為了讓她能夠以最好的狀態,在工作上有最亮麗的表現,於是為她到附近中藥房買了「李時珍四物鐵」。沒想到這個美麗的意外,卻讓劉嘉玲和「四物鐵」有了第一次驚艷的相遇!

長年以漢方美容補身的劉嘉玲,其實對「四物鐵」中頂級的四物成分並不陌生,但她發現,原本因為經期失血而精神差、手腳冰冷的症狀,居然幾天內迅速獲得明顯改善,她才初步了解「四物鐵」中針對「鐵」的補充功效是如此顯著! 

鐵定心情好、臉色好、精神好

這個意外的「好感」,讓劉嘉玲大感驚奇,主動接觸李時珍四物鐵的製造者—中天生物科技公司,在「樂於和更多女人分享健康與美麗秘密」的心情,她欣然同意,成為李時珍四物鐵的美麗代言人。

「很多女人跟我一樣,不知道每月生理期會帶走血液中超過一半的鐵!難怪我們缺鐵了都不知道,李時珍四物鐵有全世界最好的鐵,能通過腸道有效吸收,在生理期後喝,就能有助於增加血紅素生成。」劉嘉玲親身體驗、發自內心的推薦,「鐵定」讓每個女人心情好、臉色好、精神好,像她這樣既健康又美麗的女人,誰說不是最幸福的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