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方面:

1. 足夠的能量:

  每日攝取的能量必須不能小於個人的基礎代謝量,所謂身體基礎代謝量是身體處於睡眠中,維持心臟呼吸等等身體存活器官,所需要的熱量,約1200大卡。適度的能量身體才健康。

2. 不要忘記五大類的飲食:

  澱粉類、魚肉蛋豆奶類、油脂類、蔬菜、水果類,通通不可少。

3. 足量的蔬果:

  蔬菜水果攝取的份量,應該至少是魚肉蛋豆奶類的2-3倍。除了上述的原則外,可以多攝取下面的食物:

1. 蔬菜類:花椰菜、白菜、豌豆、綠色蔬菜等等。

2. 水果類:奇異果、櫻桃、番茄、檸檬、草莓等等。

3. 核果類:杏仁、核桃、芝麻等等。

4. 中藥類:紅棗、薏仁則是較常被提及的藥材。



那些蔬果含有感光物質:皮膚接觸到這些蔬果的汁液後,立即照射陽光,容易加速色素沉澱,使皮膚變黑呢?"萊姆、佛手柑、檸檬、柚子、芹菜、香菜、胡蘿蔔、愛玉"

至於食物部份,則要注意少吃-九層塔、香菜(芫荽)、韭菜、芹菜、紅豆之類的,因會增加皮膚對光的敏感性,容易讓皮膚變黑ㄛ。



如果想要美白的話

平常多喝檸檬水(檸檬汁+水+蜂蜜)

美白效果也蠻不錯的

因為檸檬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的效果)



平時煎蛋時遺留下來的蛋殼,千萬不要扔掉,因為蛋殼裡的薄膜含有玻尿酸,這可是美容聖品,在市面上買很貴喔,所以不起眼的東西也有大大的用處,把蛋殼裡的薄膜把它撕下來,貼在鼻子及鼻子兩旁(粉刺多的地方),乾掉後把它撕下來,這樣可以去除你臉上的髒東西,有類似妙鼻貼的功效,也可以美白唷~

小黃瓜敷臉也可以美白

1. 多吃點薏仁.葡萄籽.柑橘頪.奇異果.......

2. 多補充一些維他命C

3. 基礎防曬工作要做好,出門前30分鐘要擦防曬品,每隔1~2小時要再擦過

建議你可以用一些天然的東西,用太多化學物質對皮膚比較容易有傷害,並且記得,除防曬外,肌膚一定要去角質ㄛ,去角質後的肌膚會加強保養品的吸收度ㄛ!

去角質的產品 可以選擇美白功能的!另外去完角質後,可以使用美白乳液加速肌膚白回來外,還可以增加肌膚保濕ㄛ!

1245093-2-1278578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