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食療豐胸、運動擴胸、甚至隆胸,豐胸方法無奇不有,單一某種方法顯然沒有兩種方法搭配起來效果好,所以今天介紹的是另一種豐胸大法,運動加按摩。試過的都說有效哦,你還在猶豫什麼呢。
 

  豐胸運動秘方

  游泳:游泳除了對肺部和保持健美身材有益外,對乳房的健美最有幫助。尤其是蝶泳和自由式,這兩種泳姿最易使胸部肌肉強韌,並使乳房豐滿。

  俯臥撐:俯臥床上,身體放正直,雙手支撐身體時收腹挺胸、雙臂與床成90度角;臥低時胳膊彎曲;身體不能著床。如此臥撐,起初十來個回合,以後漸次增加,可起到鍛煉胸部肌群、豐滿乳房的作用。

  啞鈴法:仰臥於床上,用兩手持啞鈴於兩乳上方。這時兩臂要自然分開,腰背肌肉要收緊,胸部向上挺起,同時吸氣並收縮胸肌,伸臂並舉起啞鈴至兩臂完全伸直。稍停後,輕輕呼氣落下,啞鈴收回原位。連續做數次。注意,做時胸部要始終挺起。

  仰臥於床上,兩手掌相對持啞鈴向上伸直,然後深吸氣,屏氣將兩臂緩緩向兩側下方伸展至約120角,使胸肌充分伸開,最後收縮胸肌恢復預備姿態。就這樣反覆連續做數次。注意,做時胸部要始終挺起。

 
 豐胸按摩法

  最佳的豐胸方法,應該是內服加精油按摩效果最好,顯效也最快,同時配合適當的運動。

  倒少量調好的按摩油在手上(或者直接滴在胸部上),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胸部。如果沒有精油用乳液也可以。

  1.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擴,每邊30下。

  2.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從右胸開始。右手從外側將右乳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後同時用左手在右乳下方將右乳上推要一直推到鎖骨處。就是說兩隻手交錯著推右乳。左乳也是同樣。

  3.兩隻手輪流輕輕在右乳下方往上方輕輕拍打30次。左乳也是同樣。

  4.然後兩手虎口做圓狀輕輕按壓右乳,重複動作30次。左乳也是同樣。

  5.兩手併攏,從兩乳外側往中央輕推,重複20次。

  6.兩手併攏,在兩乳下方輕輕上抬乳房,重複20次。

  7.兩手合攏,手背相合在兩乳中間輕輕上推,重複2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