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每年至少要做一次身體清潔,幫助自己改善身體健康,同時達到減肥的目的。有許多未消化的食物和硬塊堆積在我們的腸子裡,這些廢物可引起肥胖,嚴重的還可能引起過敏,關節炎和許多其他疾病。

  現在就教你怎麼清潔身體+排毒來減肥,你需要:時間,耐,健康食品商店,健康的願望。

  1.訪問附近的健康食品商店。當你身體需要清潔的時候,可以訪問附近的健康食品商店,裡面有多種類型的潔淨產品可以使用,你可以購買清潔產品用來全面的清潔身體。根據醫師的建議,看看什麼是最適合你的。

  2.治療念珠菌。如果你有超重的情況,你可能有念珠菌酵母的過度生長。念珠菌是過量食糖的使用造成的,懷孕,過敏,抗生素,皮質類固醇,節育等原因也會引起念珠菌的生成。念珠菌淨化將有助於身體清除多餘的念珠菌並有助於減肥。

  3.治療便秘。如果你超重,你的消化系統可能會有緩慢或呆滯的情況。除非你每天有一到兩次的排便,否則被認為是便秘的。潔淨腸子會增加你的新陳代謝,並清除在你的結腸的毒素,幫助你減掉很多的重量。

  4.淨化肝臟。肝臟排毒,有助於使肝膽沖洗掉不健康的膽固醇沉積,毒素和污染物,同時有助於肝細胞再生和癒合,也是一個減肥的好辦法。

  5.每年一次或兩次做身體排毒。許多健康專家建議人們做一個身體清潔,每年至少一次。如果你吃得太多,或者吃很多不健康的食物,喝太多酒等,都是有必要做身體清潔的。

  6.喝水。喝大量的水可以幫助沖洗毒素和滋潤身體。

(責任編輯:鄧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