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減肥的方法是一種最享受的瘦身方法,進行飲食減肥可以吃什麼呢?不知大家是否聽說過紅豆減肥呢?紅豆有著幫助減肥的功效,但紅豆怎麼吃才減肥呢?可以把紅豆和山楂等食物搭配在一起食用,下面介紹一個簡單的紅豆減肥食譜。

紅豆怎麼吃才減肥 簡單的紅豆減肥食譜

  減肥的人大多數都喜歡採用飲食減肥的方法,因為這個方法不需承受太多苦,在減肥的時候還可以吃東西,可以在享受中減肥。那麼不知大家是否聽說過紅豆減肥的方法呢?紅豆減肥嗎?紅豆怎麼吃才能減肥呢?今天就推薦一個紅豆減肥食譜給大家,用紅豆和山楂等食物搭配在一起,美味又排毒養生,健康減肥絕對不能錯過。

(*網路獨家福利品出清*) PC亮面28吋輕硬殼行李箱~可加大

 

準備食材:首先需要準備好100克紅豆、30克山楂、100克綠豆、10顆大棗。在購買這些食材的時候,可以在購買的地方先讓別人幫你稱好100克有多少,然後回來的時候就比較方便了,食材的量有誤差是不要緊的,無需太嚴格。

  製作方法:首先,為了讓紅豆比較好煮熟煮爛,先提前把紅豆放在水中浸泡一段時間,然後把所有的食材都用清水洗淨,然後放進煲裡,加大約1000毫升的水煮,一直煮至紅豆爛熟了即可。把紅豆山楂好之後,把它分成兩等分,趁著還熱的時候先吃掉一份,要連同湯、豆等渣一起食用,而另外的一份則先拿保鮮膜封好,然後放到冰箱裡面冷藏保存,等下次拿出熱一下再喝。注意在每次喝的時候都要是溫熱的,趁著熱的喝,其起到的減肥和養生效果才會較好。

紅豆還有綠豆這兩種豆都有著排毒的作用,同時它們還是高纖維的食物,含有的脂肪量低。山楂有健脾健胃的作用,食用山楂能消食和減肥瘦身。而打造則有著補氣血的作用,食用後可令女性的氣色變好。將這些食物組合在一起,減肥和滋養的功效有很大的提升。煮這個紅豆山楂的時候可以稍微煮多一些,分兩份,晚餐食用一份,第二天早上的時候加熱再吃一份。

福利品★Bear Box 微笑系列》28吋ABS 輕硬殼行李箱✿粉/黃/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