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新聞妞新聞 – 2015年12月3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35


以前說到圓框眼鏡,跟妞編輯一樣第一時間會想到哈利波特的請舉手!現在圓框眼鏡除了會聯想到霍格華茲之外,早就已經是潮流女孩的必備配件之一啦~不過妞妞們有沒有遇過,當自己戴上圓框眼鏡時,就是會從時尚Look一秒變成我愛魔法的窘況?而今天妞編輯要來介紹的就是與圓框眼鏡最match的頭髮造型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由日本網站MERY為大家整理的圓框眼鏡造型重點吧!
  因為圓框眼鏡單獨戴起來可能會比較乖,所以需要對的髮型還有配件來凸顯它的獨特魅力,如果不清楚怎麼搭配的妞妞可以參考以下的三種方式,為你的整體造型加分喔。
  
一、包頭


清爽的All Back或是優雅的低髮髻都是搭配圓框眼鏡的好選擇!因為能與眼鏡一起凸顯臉部線條,看起來也更有女人味喔~All Back的高髮髻建議可以把頭髮用電棒上捲再綁起來,而且在髮際、臉的周圍拉下一些髮絲修飾,可以有小臉的效果。而低髮髻的髮型適合有瀏海的女生,綁起來會更加甜美喔。



記得包子頭不需要梳得太整齊,留點鬚鬚製造出隨興感可以平衡眼鏡給人乖乖牌的感覺喔。


如果覺得All Back太帥氣,放下瀏海就是增加甜美度的好選擇。
 

  
  二、髮帶Look


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髮帶也和圓框眼鏡堪稱絕配啊!而且髮帶的種類、款式非常多,可以依不同的材質與顏色,搭出不同的感覺!而且因為髮帶的變化性高,所以髮型上也不會受限,可以玩出許多新花樣。
  

髮帶搭配包子頭也能塑造出俏皮的感覺。
  
   

隨著材質與顏色的不同,展現出的風格也會隨之改變喔!
      
三、貝蕾帽


貝蕾帽除了能讓穿搭更加有型之外,也非常有冬天的氛圍。有時單戴會覺得太過甜美的女生,就可以與圓框眼鏡配合,中和兩者的感覺喔!這個風格非常推薦給喜歡知性打扮的妞妞做參考。



貝蕾帽造型搭配連身裙可以凸顯女孩感,記得帽沿要斜斜的戴上才不會顯得過於呆板喔。
  
   

短髮女孩戴起來也非常適合,與貝蕾帽一起穿搭根本超級文青啊~
      


看完搭配圓框眼鏡的重點後,是不是對於眼鏡的穿搭更有頭緒呢?下次妞妞們挑戰圓框眼鏡造型時,跟著這三種搭法就能讓你不再出錯!不用再害怕被誤會Cosplay哈利波特了~  
        



Source:http://stupefyharrypotter.blogspot.tw/、http://w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