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天之中大半的時間都在睡覺,如果有個可以在睡覺的時候變美的方法,不管是誰都想要知道吧?

 

■在睡覺時變美的方法?

主要就是,在睡眠中讓身體分泌生長激素。生長激素也可以稱作是再生激素,有美肌的作用。

在睡覺時,不只是肌膚,受損的內臟機能也在修復,所以想要變美,最需要的就是優良品質的睡眠!

你平時會有不論怎麼睡還是覺得很累,或者時常淺眠沒有辦法熟睡的狀態嗎?

為了不要讓這些狀況發生,凌晨12點前就寢,睡眠時間6小時~7.5小時左右為佳。還有,中午休息時間可以午睡15分鐘左右就更好了。


 

另外,在睡前1小時跟起床後30分鐘,保持身體狀態的穩定也很重要。為了要有舒適的睡眠,要做的事當然不止這些。從手腳釋放體內的熱氣,讓身體深部降溫也是一個重點。所以輕鬆地伸展身體讓血液循環,溫熱手腳以釋放體溫吧!

 

 

■可以舒適睡眠的簡單伸展運動

(1)   坐在椅子上,雙手和雙腳向前伸展,然後放鬆,讓手腳搖晃。

(2)   從臉到雙手、雙腳,用力持續5秒鐘。兩手握拳、腳趾向天花板,讓身體有一時用力的感覺。

(3)   閉上眼睛,將剛剛的力量全部解除,全身放鬆10秒鐘。兩手掌張開,腳趾頭的力氣也全部放鬆。

這個“筋弛緩運動”大概重複做3~5次,就可以擁有好品質的睡眠喔!接著就是營造一個舒適的睡覺空間就可以了!

最後,為了讓隔天一早可以精神舒暢的起床,最理想的是,讓寢室慢慢變明亮,所以試著打開一點窗簾,讓太陽光照射進房間囉!

美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