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身成功,必要的運動是必不可少的,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在減肥期間應該怎麼做吧。 

 

居家啞鈴運​​動女性減肥好幫手

 

跑步,15分鐘的減重技巧

跑步最好分為三個階段,每個階段都要休息5分鐘,避免運動疲勞。過程中,無論步伐有多快,都要保證勻速呼吸,這樣瘦身的效果才最佳!

第一階段:5分鐘,坡度0°——正常行走速度,讓身體慢慢發汗。

第二階段:5分鐘,坡度30°——保持在自己趕路時快步走的速度。

第三階段:5分鐘,坡度0°——從快步走到跑動,再逐漸減慢速度
 

和啞鈴的150次緊密接觸

堅持啞鈴運動,女性每小時可平均每小時消耗390卡路里的熱量。一般來說,通過站立姿勢可以讓身體肌肉組織浮腫,每天堅持,就可以通過消耗熱量來達到瘦身。方法很簡單:


 

1、全身放鬆,啞鈴在胸前反复上下舉動50次。舉的同時要將大臂緊緊夾在身體兩側,利用大臂的肌肉帶動小臂向上彎曲運動,便可以很好的鍛煉臂部線條。為了避免肌肉人的出現,女性一般選擇1kg的啞鈴即可。

2、兩隻手各握住一隻啞鈴,一側手臂豎直舉過頭頂,隨後向腦後彎曲,反复上下舉動50次,中間可稍事休息,隨後交換另一隻手臂,這樣可以有效減小蝴蝶袖的尺寸。

3、兩隻手各握住一隻啞鈴,側平舉,兩隻手臂同時間順時針小幅度繞圈,肩膀不動,僅手臂繞圈,50次即可,長期堅持可美化手臂線條。

我們採訪了來自韓國的健身明星,被稱為韓國辣媽,通過瘦身運動從70公斤的臃腫身材瘦到49公斤健美身材的韓國最火健身女皇鄭多燕老師。

Q:很多女孩子選擇用節食來達到減重的目的,你怎麼看待這方法呢?

A:我之所以可以依靠運動健康的達到塑身,堅持的一個原則就是適度的休息。不要把運動減肥想得太嚴肅,對自己寬容一點,我現在也會一個星期給自己一天放鬆的時間。運動、營養攝取和休息是塑身的鐵三角,只有這樣才能夠持續瘦身。

Q:人們常說健康減肥是將飲食和運動完美結合才能達到的,在你看來如何將這兩點做到平衡處理呢?

A:我很喜歡吃東西,但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則。在我剛開始運動的初期每天都要進行一個小時的鍛煉,而現在我更加在乎自己的情緒,酌情定量在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之間就可以了。上班族的時間有限,下班之後很累了,大運動量的鍛煉顯然不夠現實,所以建議每天用5到10分鐘去做一些雕塑局部線條的運動,針對局部展開。而鍛煉是否有效也絕不應該用勞累程度來定義,輕柔且正確的運動方式同樣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