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機會打一場慈善賽,為爸爸繳了膳宿費後,又為他募了10萬元,好讓他沒有募款壓力。爸爸非常有毅力,自從報名後,每天至少騎車50公里,甚至100公里,整個人的體態都不一樣了。

Gate9時尚花系列ABS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_2Just Beetle迷宮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8吋+24吋兩件組

母子隔離檢疫 再次合力送暖

去年,Christy 與先生Thamas Tarala,兩個兒子,一起從香港來環台。今年大兒子在英國讀書,爸爸工作繁忙,但Christy與小兒子Christian仍再次回台。兒子騎單車募款,媽媽則到1919幸福巴士擔任志工。因為疫情的關係,他們不僅於11月底就先回台隔離兩週、自主健康管理1週,還特別自費做核酸檢測,可說是防疫百分百。

Christy說,我來自台灣,媽媽獨力撫養我們5個姊妹,經濟壓力非常大,常繳不起學費。過去這些辛苦經歷,成就了今天的我,也讓我更有同理心。去年環台時,看到1919幸福巴士的志工們,以實際行動服務弱勢長者,讓我深受感動。因此,今年我選擇投入幸福巴士的行列,希望能能為偏鄉的長者送暖,讓愛持續走動。

Mon Bagage 巴黎風情系列ABS輕硬殼 28寸 旅行箱 行李箱_0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 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_01000x1000b03.jpg

「1919幸福巴士」,今年是第5度啟程,主要目的是服務偏鄉弱勢長者,為他們提供從頭到腳、由裡到外、量身訂做的送暖服務,包括帶動唱、口腔保健、牙醫健診、美髮設計、贈送禦寒衣物,及溫馨伴手禮等。今年則有111位曼都設計師、18位牙醫師接力服務。預計帶著20家愛心企業捐贈的物資,連結36間1919服務中心500人次志工,展開15天、27個據點、服務792位弱勢長者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