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oftw-imagebillboard-865e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9fad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c2e9xf4x0938x0330-m.jpg
行李箱28+24吋 ABS材質 花花系列【Gate 9】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

 

© 由 媽媽寶寶 提供

 

蘋果洋蔥水

材料

蘋果1顆、洋蔥1顆。

 

 

做法

1. 蘋果、洋葱洗淨,切塊。

 

2. 碗裝放入電鍋,蒸煮半小時即完成。

(延伸閱讀:爆簡單的冰糖燉梨食譜,水梨挖洞撒冰糖進電鍋就好!止咳潤肺又有甜口感,孩子好喜歡)

 

營養師小叮嚀

蘋果、洋蔥除了有止咳效果,並含有特別的植物營養,用天然方式就能提升抵抗力喔。

 

(推薦閱讀:防止寶寶脹氣快喝白蘿蔔排骨湯!白蘿蔔健胃整腸可消氣,與排骨熬湯還能補虛弱)

(推薦閱讀:3道營養師特製防疫副食品,從寶寶時期增強保護力、養成好體質,長大才能頭好壯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