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暗瘡或粉刺,應該盡量少化妝,以防堵塞毛孔,使暗瘡的情況更嚴重。但如果趕上會見客戶、朋友聚會、參加面試或與新朋友初次見面等等,化一個適宜的淡妝,遮蓋一下不太美觀的暗瘡印確是很有必要的,甚至是必須的。掌握下面的一點小技巧,會很好地遮蓋你的暗瘡印,讓妝效更持久。

  幾件必備工具:一個小號的化妝掃、一盒高質量的遮瑕霜、一盒碎粉。

     妙招助你遮痘印 让你的美没有瑕疵

  遮瑕步驟 

  1.
在暗瘡印上掃上遮瑕霜
  2.
用手指把遮瑕霜均勻推開
  3.
用遮瑕掃在突起或高起的部分做修補
  4.撲上與膚色接近的碎粉,1分鐘後掃去,這有助於定妝並吸去油分,讓效果持久。 

 技巧重點

  手法:用手指腹輕按,而不是用手指塗抹,那樣只會把遮瑕霜抹掉。按的動作可以把遮瑕霜均勻地按進細紋中和凹凸的地方。

  時間:遮瑕霜要在粉底之後,這時會更看清楚哪些部分需要修補。

  最後步驟:無論任何部位,最後都要掃上碎粉定妝,可吸去油分,也可讓效果更持久。
  勿遺忘部位:鼻子下、人中位置和雙眉之間的顏色都不太均勻,可以用化妝海綿略加調整修飾。

  遮瑕小貼士

  1.
不要在正在發炎甚至化膿的暗瘡上塗遮瑕霜,暗瘡有膿或形成傷口的話,很容易感染細菌,處理不當流出膿水更加不美觀。

  2.遮瑕掃有利於填補凹凸的疤印,比用手指塗抹效果更好更貼服。



★Bura Bura Miyoko 7GF金鑽時空膠囊 10顆x10盒(400mg/顆)~買十盒送一盒《瘋狂週年慶~再加贈黑面膜一條》
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中文名稱表皮生長因子,是人體內的一種活性物質,EGF對於收縮毛孔、抗皺作用十分顯著,原因是EGF能促進表皮細胞組織內多種細胞的生長分裂,使表皮細胞變得飽滿、恢復年輕狀態,它還可以促使膠原蛋白生長能力,修復老化斷裂的膠原彈性纖維。

使用後你會發現肌膚越來越年輕幾乎所有皮膚困擾都能獲得改善,如斑點、皺紋、痘疤、暗沉、粉刺、控油、甚至老化鬆弛,都不再是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