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要簡單也可以,吃吃喝喝的方式MM們肯定大愛。 今天小編就教你製作15種蔬果汁,讓你排清腸毒,輕鬆瘦下來哦。 嘴饞的MM是不是心動了呢? 趕快拿出你的榨汁機,一起來製作瘦身蔬果汁吧。
  西紅柿+芹菜+檸檬汁
  芹菜具有減肥消脂的作用。 檸檬富含維生素C,能促進消化吸收,減少脂肪堆積。
  橙子+胡蘿蔔
  美容除斑、降低膽固醇。 注意:最好分開榨汁再合飲。
  獼猴桃+蘋果+薄荷葉
  調養肌膚、滋潤美白,減少皺紋產生。
  木瓜+蜂蜜+橙汁
  適合體力不足、消化不良、便秘、腸胃弱者飲用。
  芹菜+胡蘿蔔+蘋果
  預防及穩定高血壓及血管硬化。 注意:最好分開榨汁再合飲。
  蓮藕+西瓜
  防止舌咽乾燥、口渴、乾咳、皮膚乾燥、毛髮乾枯、大便秘結等症候。
  芹菜+蜂蜜
  清熱解毒,養肝滋陰,降血壓。
  黃瓜+檸檬+橙子+胡蘿蔔+蜂蜜
  美容,可使皮膚柔細光滑。 注意:黃瓜、胡蘿蔔含豐富維生素c生化酵素,應該最後加入。
  芹菜+西紅柿+蜂蜜
  適合男性、慢性病患者、女性、工作疲勞者飲用。 可預防血管硬化、除煩安神、幫助入眠;預防癌症,強精、健胃;可改善過敏體質。
  胡蘿蔔+蘋果+蜂蜜
  適合兒童、視力較差、慢性疾病患者、中老年男性、女性等飲用。 有增強抵抗力、改善皮膚粗糙;預防眼疾、癌症、慢性病;強壯骨骼、保護牙齒的作用。
  芹菜+西瓜+蜂蜜
  強心、利尿、消腫;消除疲勞,幫助消化;預防種脈硬化、高血壓。
  西瓜+黃瓜+蜂蜜+檸檬
  利尿解熱、淨血、調節身體機能,適合腎臟機能不佳、易水腫者飲用。 注意:黃瓜最後放。
  西柚+菠蘿+蘋果+檸檬+蜂蜜
  適宜曬後皮膚保養
  獼猴桃+胡蘿蔔+蘋果+蜂蜜+檸檬
  供給腦部及神經活力;預防貧血、眼疾、氣喘、糖尿病;淨化血液,美化肌膚;幫助毛髮發育。 注意:胡蘿蔔最後放。
  芹菜+萵苣+菠蘿+蘋果+檸檬+蜂蜜
  適合女性、男性、精力不足、熬夜工作者飲用。 預防雀斑、日曬、皮膚粗糙具良好美容效果;增強精力、安定神經、對失眠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