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化妝水 隔離霜 ,各大品牌都備足了新品,想讓三月肌膚得到徹底的更新,講究巧力而非蠻幹,誰都得好好重新研究 美白 課程,讓自己成為名副其實的美白 大王 。

  Q: 皮膚 為什麼會變黑?

  A:為了抵禦紫外線的侵害。 人體肌膚有一種細胞叫黑色素細胞,為了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的傷害,它會產生黑色素。 黑色素隨著角質蛋白細胞來到肌膚表層,新陳代謝會將這些黑色素代謝掉,恢復皮膚原本的顏色,但如果新陳代謝緩慢,黑色素細胞不能被正常的代謝掉,就會造成黑色素沉著,皮膚變黑或者形成色斑。

  Q:天生皮膚很黑的人依靠後天的保養能變白嗎?

  A:美白並不是要無限制增白,真正健康美白的肌膚是從肌膚基層到表層都自然而又有光澤。 皮膚的白皙程度有它的底線,大腿內側的皮膚就是你變白的底線。 檢視一下太陽曬不到的大腿內側皮膚,那就是你能達到的最白皙的程度。

Q:在室內不曬太陽皮膚就不會變黑了嗎?

  A:別以為躲在室內,皮膚就不會遭受紫外線的侵害,長波紫外線UVA會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此外日光燈也有紫外線,會刺激肌膚產生黑色素,加上室內的空調環境會造成肌膚乾燥缺水,乾燥的肌膚容易產生細紋,使

  Q:為什麼亞洲女性更容易長色斑?

  A:臭  空洞、環境污染、紫外線等問題在亞洲比較嚴重,人體內的熱 免疫 蛋白受到氣候環境的傷害而減少分泌,無法正常的保護肌膚,黑色素細胞便頻繁分泌黑色素,所以亞洲人黑色素形成的問題更嚴重。

  四種不同肌膚的美白診斷

  一、枯黃

  1、洗臉後請迅速塗抹 護膚 品。 洗臉後不立刻塗抹護膚品,皮膚會更乾燥,微濕的皮膚,更有利於產品的吸收。

  2、多吃美白食物增進美白力。 平時多吃含有 維生素C 的食物,能幫助黑色素還原,盡量避免刺激性食物。

  3、美白同時不要忘記 保濕  只做 美白面膜 是不夠的,美白和保濕產品最適合搭配使用,溫和而不刺激。

二、蒼白

  1、曬後鎮靜修護很重要。 馬上用美白產品會刺激皮膚,要先塗抹曬後修護產品,等皮膚恢復後再使用美白產品。

  2、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美白品。 不同肌膚類型的保養程序也不同,某些產品的成分例如果酸,敏感肌膚要慎用。

  3、定期 去角質 對美白有幫助。 去角質能幫助加速代謝,減少聚集在表皮無法排出的黑色素,同時有利於保養品吸收。

  三、斑點

  1、徹底 卸妝 是美白的第一步。 殘留在臉部的 彩妝 污垢經過太陽照射後會產生化學反應,容易形成 黑斑 

  2、準確了解美白產品成分。 用來去除角質的果酸產品最好是在晚間使用,避免在白天因紫外線而造成的刺激。

  3、均勻膚色才是美白重點。 斑點的成因很多,通過使用美白產品消除頑固性斑點不切實際,因此均勻膚色

  四、粗糙

  1、黑美眉也需要美白。 美白產品不只是針對白皮膚的女孩哦, 美白精華液 或者 面膜 讓肌膚黑裡透亮。

  2、注意美白品的感光性。檸檬 雖然富含 維生素C 成分,但酸性偏高且有感光性,不適宜在白天使用。

  3、紫外線會加速皮膚衰老。防曬 是每天必須的,紫外線不僅使皮膚變黑,也是加速 皮膚老化 的主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