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 的PK誰小S的 美白 最管用

最近最火的化妝品廣告當之 無 愧一定是OLAY林志玲和小S的美白PK戰,那麼在2011年的4月15日,一身的美白PK大戰,小S辣評林志玲,林志玲驚爆自己多年的美白秘訣。

   林志玲的美白秘訣:

   1。陰天也要 防曬 。

對於紫外線來說是每時每刻都要存在的,即使是在陰雨的天氣,雖然陽光比較弱,我們依舊要每天使用防曬產品。

   2.每天一定要補充足夠的 維生素C 。

美白不僅需要美白產品的幫助,而且需要身體內部的調理。 所以我們在日常的 飲 食中要多食用含有大量 維生素C 的產品,例如 橙子 等,如果沒有時間,每天也一定要定量補充 維生素C含片 。
 3.室內防曬很關鍵。

特別是現在的辦公室一族,每天呆在室內的時間差不多在12小時左右,所以在室內也要塗抹 防曬霜 ,而且最好可以按照不同的時間進 行 補塗。

   4.多喝水,特別是 檸檬 水和薏仁水等。

每天雖然我們也在喝水,但是一定要補充多種不同功效的水,特如 蜂蜜 水有很好的潤腸效果,而薏仁水有很好的排水效果。

   5.脖子的防曬也不可忽視。

脖子的防曬是很多人都會忽略的,所以我們在每次擦 防曬霜 的時候一定要順手擦到脖子,而且在晚上也要注意對脖子的 卸妝 工作哦。

 小S的美白秘訣:

   1.全身防曬很關鍵

防曬不僅僅是臉部的問題,而是全身一起才有用的。 特別是夏天我們的胳膊和腿部也長期暴晒在紫外線中,所以對於身體部位的防曬要加強。

   2.外出遊玩,防曬輔助小工具必備可少

對於小S來說要經常帶女兒一起出去玩,所以在出門時候會戴個 鐵 面罩,這樣可以完成把臉部隱藏在面罩中,阻隔紫外線的侵害。

 3.定制好屬於自己的美白時鐘

定時補防曬也是我們一直在強調的一個問題,我們要根據自己膚質的不同,定制不同的美白鬧鐘,基本上維持在2-3小時補充一次防曬是最好的效果。

   4.每週要定期的用 去角質 產品清潔

對於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總覺得美白產品很難吸收。 其實只要我們做好肌膚的清潔工作,把肌膚整個底層通道打通,這樣就很便於美白產品的吸收了。




美靚必達☆寵愛自己超值組◎蜂王乳*2+四物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