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今天推薦的防曬霜能夠滿足防護、保濕、防水、同時修復曬黑……等等諸多要求,絕對是度假之旅的上上之選!

  防曬霜各種tips:

  1、如何挑選防水防曬霜

  要看一款防曬霜是否防水,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塗抹過防曬霜的肌膚上噴水,然後看水是像荷葉上的露珠一樣變成一顆顆的水珠,還是和防曬霜融合成一道道的水紋留下來。如果是前者,那麼這款防曬霜的防水效果很好;如果是後者,那麼這款防曬霜的防水效果很弱,在室外使用的話需要隨時補途。

  2、防曬霜的補塗辦法:

  通情況下,防曬霜的防曬效果在兩個小時之後因為揮發和面部汗水、油脂的分泌會逐漸變弱,因此在度假時補塗防曬霜就顯得特別重要。如果是素顏的肌膚,可以在用紙巾按掉肌膚上的油脂和汗水之後直接補塗;如果是化過妝的肌膚,在補途的時候可以選擇透明的防曬噴霧直接噴在需要補塗的位置,也可以以拍打的方式補塗防曬霜之後輕拍一些有防曬指數的粉餅來定妝。

  3、如何正確挑選防曬霜

  一般來說根據肌膚想要的功效來挑選防曬霜基本就不會出錯。而出去度假則推薦盡可能選擇防曬倍數高,防水性能好的防曬產品。另外,機艙外的紫外線也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因此請為需要長途飛機的肌膚準備好一支具有良好保濕功效的防曬霜。

 度假防曬霜推薦:

  植村秀驕陽清爽防曬露 SPF50/PA+++/PPD16 390RMB/30ml

  全新Shaka-shaka配方,帶來超強的防水能力。水潤輕薄的質地,持久輕透防護,杜絕粘膩感。

  香奈兒美白防護隔離乳液SPF50/PA+++ RMB580/30ml

  輕盈透氣的乳液質地,保護肌膚遠離污染與紫外線。

  雅漾清爽倍護防曬露SPF 50+ RMB 258/100ml

  富含雅漾活泉水,可舒緩,鎮靜皮膚。維生素E前體有效抵抗自由基,預防光老化。 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質地輕盈、不粘膩,具高防曬指數,防水防汗配方。

  SK-II唯白晶煥祛斑防曬精華露 RMB650 /30g

  SPF50的高倍防曬指數能夠滿足度假時的防曬需要,紫外線、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傷害統統都會被隔離掉。從隔離、防曬到完美妝容一步搞定,小巧方便攜帶。

  OLAY輕透倍護隔離防曬液 RMB150/40ml

  不含香精,同樣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獨特的水油兩項分離,輕薄不油膩,同樣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蘭芝盡享假日長效防曬霜 SPF50/PA+++ RMB195/70ml

  適合戶外活動、度假必不可少的防曬護理產品。防水抗汗,長時間抵禦高強度紫外線的傷害,預防產生炎症、紅斑等肌膚困擾。

 

  美寶蓮紐約精緻細白防曬乳液SPF30/PA+++ RMB109/75ml

  蘊含石榴籽復合精華,能抑制黑色素過渡生成,美白同時有效防曬,保護肌膚遠離紫外線侵害。清新乳液質地,不黏膩,易吸收。

  羽西白玲瓏量膚修顏隔離霜SPF30/PA+++ RMB 170/30ml

  白玲瓏量膚修顏隔離霜蘊含中國藥性植物銀杏精萃,具有抗氧化、促進微血管循環的作用,帶動血液循環,淡褪黯沉,由內而外使肌膚透出完若妝容效果的紅潤光彩。

  希思黎防曬隔離霜SPF30 RMB1050/40ml

  獨家防曬配方,能夠強化肌膚防禦系統及天然屏障,延緩肌膚老化。兼具滋潤鎖水、緊實、隔離功效,提供柔軟有彈力的肌膚。

  BOBBI BROWN至盈亮白防曬隔離乳 SPF50/PA+++ RMB550/50ml

  升級防曬配方,快速滲透間構建超寬光譜防曬網,全力阻隔UVA/UVB,抵抗光損傷;能搭配任意系列護膚品及彩妝,並能為後續彩妝做好基礎。

  DHC緊致煥膚水潤戶外防曬乳SPF30+/PA+++ RMB138/30ml

  憑借紫外線吸收劑和紫外線散射劑的雙重功效,嚴密阻擋紫外線;只需使用日常的卸妝和潔面品就能卸除。另添加了輔酶Q10、橄欖精華油、以及保濕力出眾的LIPIDURE等美容成分,賦予肌膚水潤的同時調整肌膚至理想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