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對許多人來說,是再熟悉不過了,但妳知道她是在繁忙的生活中,如何維持她令人稱羨的身材嗎?


  最完美比例 林志玲

 


  以我個人來說維持身材的秘訣,除了忙碌的生活之外,還有幾個小秘訣也可以分享:在復雜的環境里懂得過簡單的生活,林志玲的快樂來自于懂得歸零做自己。


  林志玲維持身材的五大秘訣


  1、因為目前的生活忙碌,連上健身房的時間都沒有,所以我會利用一點剩余的時間來維持身材,例如早上起來的時間騎腳踏車,或是如果早點回到家,也會讓自己稍微運動一下再休息。
  2、如果今天的工作很忙碌,沒有多余的力氣來做運動的話,會利用看電視時的放松時間,做做體操伸展一下肌肉的線條。
  3、泡澡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時間,這也是我個人最推薦的美容方法,我洗澡要做的事情很多,一定會從頭發到身體到臉蛋全套進行,然后一定會護發,利用泡澡的水蒸氣讓護發乳吸收,泡澡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曲線更加均勻。
  4、利用再家里的時間,每天固定的坐簡單的運動。
  5、多攝取蔬菜水果,增加代謝。我會大量的攝取蔬果纖維,甚至會利用泡澡的時間帶水果和果汁,順便補充水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