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橄欖油是非常神奇的美容油,它營養豐富,美容功效卓著,是名副其實的“植物油皇后”。每天在護膚過程中加入適當的橄欖油,能讓我們保養的效果更完美,肌膚變得越來越聽話,越來越親近你哦!

 

每天3滴橄欖油,肌膚更親你

1)滋養小細紋

無論是眼睛周圍的魚尾,還是脖子上的歲月痕,都可以用化妝棉蘸取幾滴橄欖油,均勻塗抹在需要的地方,橄欖油能很好的滋養細紋處的皮膚,其富含的維E、維A及酚類抗氧化物,能讓皺紋變淺變淡。按摩吸收後再進行下一步護膚品的塗抹,更能讓護膚品效果事半功倍哦!

 

2)呵護嫩唇不干燥

夏季紫外線兇猛,我們很少會給唇部塗抹防曬,這時候唇部出現乾燥粗糙與開裂的可能不比冬季少哦!同樣的,微量的幾滴橄欖油可以很好的浸潤我們的唇,涵養住水分,更會讓粗糙皮恢復細嫩。

 

3)防止頭屑與開叉

橄欖油添加進洗髮的溫水中,或者直接抹在髮梢末端,都可以起到很好的美髮效果。因為它富含維B與維E,能很好的預防頭屑產生、防止脫髮、柔順髮質,以及減少發端開叉的發生。

 

4)來一次spa級的橄欖油浴

要進行洗浴的話,橄欖油要稍多些,每次5-10ml就可以了。可以事先將橄欖油塗抹全身,也可將橄欖油滴入水中,在洗浴的過程裡我們會搓洗角質、按摩平日不常按摩的膝蓋、後背、后腰等處,橄欖油就能發揮清除污垢、舒活筋骨,使皮膚滋潤而有彈性的作用了。

 

5)天然的卸妝油

一味追求卸妝乾淨徹底的MM,喜歡那種泡沫多多的卸妝產品。殊不知這類卸妝油表面活性劑往往也很高,就像洗潔精用多了手會粗糙,失去光澤;活性劑過高的卸妝產品會讓我們的臉粗得像砂紙!而橄欖油用於卸妝根本不會遇到這些麻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