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DY 體面雜誌BODY 體面雜誌2012年11月5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0:02


靠角色完成人生 張鈞甯

頂著高學歷知性美女光環的張鈞甯,外表看起來文靜柔弱的他,骨子裡其實是個充滿愛與執著的女生,邁入三十歲的他,擺脫剛出道時的青澀與自我侷限的框架,透過重新沉澱來認識最真實的自己。

 

吃東西聰明分配,享受美食不忌口

身材纖瘦的張鈞甯,竟然說出自己吃東西完全不忌口,洋芋片、巧克力、義大利麵、雞排……這些都是他的最愛,真的讓小編又羨慕又忌妒,到底該怎麼吃才能享受美食又能維持身材?鈞甯笑著說:「我會吃很多營養的食物,因為我想要留些量來吃垃圾食物!基本上,我吃東西的習慣是越晚吃越少,早餐絕對吃得非常健康營養,例如喝雞湯、一份澱粉、兩份蔬果!中午就看情況,晚餐吃很少,還有我絕對不吃宵夜,因睡覺時肚子內還有東西會很不舒服!」

 

熬夜拍戲最耗體力,也最容易讓皮膚出狀況了,鈞甯又該如何應付熬夜的狀況?「熬夜時,我會補充維他命或是蜆精,另外推薦給每個愛美的女生,每天吃兩顆奇異果,這是我朋友教我的保養方法,奇異果有美白功效,對女生也很好,所以無論在拍戲或工作,我每天一定都會吃奇異果!」 

 

想知道更多鈞甯的小祕密嗎?快看BODY166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和連鎖書局均售,全台熱烈搶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