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出現在保養彩妝節目中的翊萱,對於胸部的保養有她自己一套的方式,而她相信胸部要好看,最重要就是運動的維持,以及利用內在與外在衣服的配合,營造出美麗又令人驕傲的曲線。

美胸最佳利器  全靠合掌運動
翊萱非常重視胸部的運動,尤其是利用瑜珈將胸線延伸,提升胸部,防止下垂。「我每天都會固定做合掌運動,就是為了避免胸部的變形,經過這樣經年累月的運動下,我的胸部下垂狀況真的有改善,而且副乳的情形也比以往減緩。」

翊萱表示。其實,每天只需花費5~10分鐘,將雙手合掌然後放在胸部中間,再將手肘抵成一直線,慢慢吸氣的時候,讓你的兩個手肘慢慢靠近,然後身體往上提起來,吸氣,然後吐氣慢慢的放下來,再一次吸氣,往上提起來,這個動作可以集中我們的胸部,並且避免胸部下垂。由於胸部並不像肌肉一樣,所以有些運動並不會促進胸部變大,反而會減少脂肪,而讓胸部變小。一定要選擇適當的運動或是按摩,來促進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不僅可以塑型也能讓咪咪增大喔。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3件組 (20/24/28)/桃紅✿胡宇崴+陳庭妮 真愛趁現在


擁有完美身型  內衣選擇超重要
翊萱也說,內衣對於女性是相當重要的衣物,有些女性對於內衣,一味追求美觀,反而忽視了舒適性和功效性。而有些人對於內衣的更新也較無概念,即使內衣老化了,也堅持使用,這樣除了會破壞胸部的形狀之外,也失去了內衣的功效了。

在內衣的選擇上,翊萱通常都會選擇集中但無內墊的內衣,因為有些內墊的內衣會讓上圍看起來相當雄偉,使整體比例看起來十分壯碩,如同金剛芭比一般。因此翊萱習慣選擇托高穩定型的內衣,不但腋下的部分要加高,更要特別注意側邊、背部是否有加長加寬,才可以消除副乳集中胸型。而當內在美選定後,在衣服上,也可多穿著V領、圓領或是棉質並且胸線有抓縐摺的衣服,除了容易顯露胸部曲線外,也比較容易產生修飾作用。

翊萱也要特別說明,由於胸部的生理結構不同於身體的其它部位,所以要注意,有些保養品並不能使用於胸部,除非產品上有標示胸部能夠使用,否則在使用這些保養品的時候請迴避胸部。另外,胸部也是不能去角質的,就如同頸部一樣,同樣需要溫和的滋潤和防曬。

 

愛玩客惟毅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