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每天坐在電腦前,工作的工作遊戲的遊戲,每天做著上網時間不低於八個小時,長此以往,腰腹部贅肉越堆積越多,不知不覺就變成了小“腹”婆。每天跟著漂亮女人小編一起來做瘦腹操,坐著也能瘦。別人都成了小腰精了,你還在等什麼?

  step1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合十放在胸前,挺胸收腹,肩膀放輕鬆,吸氣預備。雙腳跨度要與肩同寬。


 

  step2.下半身保持不動,突起慢慢右轉,感覺到腰腹部旋轉的力量。

 


 

 


  step3.上半身慢慢回正,吐氣再往左轉。回正動作不宜過快過猛,調整還自己的呼吸。

 

 


  step4.坐在地板上,背打直,雙腿膝蓋彎曲,腳掌平貼於地面,手輕輕抱住大腿後側。坐的姿勢一定要挺直,不要含胸弓背。


 

 

  step5.吸氣,腳尖電器,腰背與脊椎維持直立延伸,重心略向後移動。此動作一定要保持重心平衡,慢慢吸氣提腳尖,讓自己的腰背肌肉有緊繃感。


  step6.吐氣,將左邊膝蓋打直,腳尖往上延伸,感覺大腿後側肌肉的繃緊,停留3~5個呼吸的時間。

 

簡易平腹操全面擊退久坐小肚腩
 

  step7.坐回到地板上,背打直,雙腿膝蓋彎曲,叫張平貼於地面,瘦輕輕抱住大腿後側(重複第一步動作)。

  每天做瘦腹操配合瘦腹食物,坐著就把小肚腩消滅。

 

Just Beetle☀愛琴海➢亮麗PC旅行箱《3件組》海洋藍

 

   【10種排毒食品吃掉小肚腩】

       ★地瓜含纖維質可促腸胃蠕動

       ★綠豆清熱解毒、除濕利尿

       ★燕麥滑腸通便

       ★薏仁有助改善水腫型肥胖

       ★小米是溫和纖維質易消化

       ★糙米有豐富纖維,整腸利便

       ★紅豆可增加腸胃蠕動

       ★胡蘿蔔可改善便秘

       ★山藥可減少皮下脂肪堆積

       ★苦瓜可消除體腫 

  更多精彩,請關注漂亮女人!

 

Gate 9 英倫系列》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3件組(20/24/28)✿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