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起床時不再是憂鬱認為「又該上班了……」「真不想面對今天」的時候了,人生可是有許多很棒的事情。在「Elite Daily」擔任寫手的Paul Hudson寫下了「人生重要的11件事」,女孩可以藉此參考看看,都是非常受用的喔!

 

■1.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

要過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珍惜自己眼前的事物才是最重要的。對於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抱持感激,感謝世界所給予你的,會讓你的人生更加圓滿喔。

 

 

 

 

 

 

■2.自己擁有選擇的權利

為什麼我們常常會感到無力感呢? 或許這只是我們因為不敢自己選擇所以給自己的一個藉口。就像是人家給你什麼,你就接受什麼,一點選擇都沒有,別忘了我們都有選擇的權利,無關自己的立場或是別人,為自己選擇所想要的吧。

 

■3.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

 

我們常常會為了達成一件事情而去努力,但即使我們達成了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就代表我們會變得很了不起嗎?重要的並不是我們完成一件了不起的事情,而是其中的過程。每天去努力充實自己,不是因為為了勝利,而要以知足的心情去充實自己。

 

■4.不失敗的唯一方法就是「不放棄」

在你努力奮鬥的時候,是不是想著成功後會怎樣才能夠讓你比較安心呢? 但是要持續可是非常困難的,不論你遇到挫折多少次,只要你不放棄就不算失敗,試著挑戰看看吧!

 

■5.在人生中不要想自己可不可以,而是想不想做

 

改變自己思考太多的個性,不要躊躇不前,只要去做就對了!人生苦短,如果連自己想做的事情都不能做的話不是太可悲了嗎?遇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吧。

 

■6.從既有的人生中開拓屬於自己的道路

你無法去決定你的出生,但可以決定你的未來。自己去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吧!

只有怠惰才會控制你的出路,所以在有限的人生內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

 

■7.重要的人是非常稀少的

 

對你來說,你所遇到的很多人在你的人生都不是非常重要的人,真正重要的人是非常稀少的。所以不要太去在意那些不重要的人所說的話吧。

 

■8.對世間有所期待是很笨的想法

或許能夠接受這樣的觀點需要一點時間。但其實這個世界並不是非常美好圓滿的。千萬不要期待每個人都是善良無惡意的,想在這樣的社會生存,得學會不要對人有過多的期待。

 

 

■9.幸福是取決於你的想法

對於你來說幸福是什麼呢?是擁有很多錢,還是擁有美滿的家庭,抑或是全部呢?如果只想要追求更好的,或許對你來說幸福是非常遙遠的喔!換個方式去想,幸福其實唾手可得呢。

 

■10.忘記別人的事吧

 

在這個世界上,你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不要去在意別人的事情,那些事情根本對自己的人生毫無建樹。在意過多只是浪費你的時間罷了,把重要的時間拿來充實自己不是更好嗎?

 

■11.對於在這世上抱持感激

很多人一起床都覺得這是一個很糟糕的一天,這樣消極的想法可是會讓你越來越感到不開心的喔。試著想想,你現在還活在世界上,這就是一個奇蹟了呢。

 

有些人可能因為交通事故或是疾病無法享受光明的人生,而你卻還在世界上呼吸著,所以不要浪費自己的人生,努力地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