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04/12 07:01  

台北市有一名25歲的Hanna小姐,3年前因為太胖,向心愛的男生告白被狠狠拒絕,讓她下定決心甩肉!曾經嘗試過催吐、抹辣椒霜都功虧一匱,最後她利用「55減肥法」,一天吃5餐,控制好熱量,3年成功甩肉40公斤!

深藍色洋裝、露出25吋小蠻腰、瓜子臉濃眉大眼,25歲的Hanna有個人人稱羨的火辣身材,你一定不相信,3年前的她體重重達94公斤,圓滾滾的身材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妹。

被心愛的男生狠狠拒絕,Hanna下定決心減肥,魔鬼
瘦身法,天天挨餓,肥肉還是不肯說掰掰,Hanna最後嘗試55減肥法,讓自己一天吃5餐,控制每餐熱量不超過體重的5倍,換算過來,一個體重50公斤的人,一餐只要攝取一根香蕉配上脫脂鮮奶,熱量不要超過250大卡,就這樣,Hanna三年甩肉40公斤,套上以前鬆垮垮的褲子,縫隙竟然可以塞下一顆枕頭。

少量多餐,搭配運動健身,減肥也可以很健康!3年前拒絕Hanna的男生錯失辣妹,現在看到恐怕會後悔。

 

  ★PURE NECTAR 美靚必達★雙花菁華+美體素《油膩剋星》超值油切組合

 

  ★PURE NECTAR 美靚必達★綜合植物酵素+纖活菌《一定有酵超級特惠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