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羨慕人家的頭髮那麼黑又亮!”
一頭秀發、一款賞心悅目的髮型,常會給人帶來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悅。良好的髮質與髮型能更好的彰顯秀麗優雅、柔和嫵媚的女性美。那麼在這個新春的季節裡,怎麼更好的護理我們的頭髮呢,雅親這裡有8招護髮大秘訣送給你哦!  

 

8招護髮大秘訣,頭髮黑又亮!



1 洗髮水溫要適宜

洗髮水溫控制在30-40℃即可,不要過熱。過燙會使頭髮變得鬆脆易斷,過冷則去污去油膩效果差。

 

2 洗髮頻度不宜過多

每星期洗3-4次頭就可以了。天天洗頭非但不能保護頭髮,還有可能對頭髮造成傷害。洗頭過勤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徹底洗掉,使頭皮和頭髮失去了天然的保護膜,反而對頭髮的健康不利。

立川黃金蜆錠(100錠X1)贈立川薑黃蜆錠20錠


3 脂肪酸讓頭髮保濕

如果你的頭髮很容易乾枯分叉,可多吃些有益健康的脂肪酸,脂肪酸不但有助於頭髮的保濕,對皮膚也是大有裨益的哦。比如各種深海魚(三文魚、沙丁魚、金槍魚、秋刀魚等)以及各種堅果(核桃、杏仁、榛子、花生、葵花籽)

 

4 維生素B讓頭髮更光澤

缺少維生素B頭髮會失去光澤,維生素B在頭髮生理系統內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維持的頭髮正常的新陳代謝。我們可試著補充一些維生素B,含維B較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臟、豆類和糙米。

 

5 蛋白質讓你的頭皮太油膩

無肉不歡的肉食MM很多都會感覺自己的頭皮過於油膩;現代飲食中我們的蛋白質是最不缺少的,減少蛋白質的攝入不但可以讓頭皮清爽起來,更能維持好身材哦!

 

6 防止白髮產生

食物中註意補充銅與碘,山藥、西紅柿、菠菜、黑莓、石榴、紫菜、海帶都是很好的防白髮食物,可以適當補充。

 

7 避免頭髮暴晒,更要控制燙髮次數

染髮、燙髮間隔時間至少3-6個月。避免日光的暴晒,游泳、沙灘浴更要注意防護。夏季出門帶傘是最好的選擇了。

 

8 核桃與黑芝麻防掉髮,維持頭髮生命力

掉頭髮人人都有,不過有的人掉得多,有的人掉得少。對於女性而言,保持適當的運動量,頭髮會光澤烏黑,充滿生命力而不易脫落;當然我們更不得不提的是核桃與黑芝麻,日常飲食中甚至是午後的小零食裡,加入有核桃與黑芝麻成分的食物,能讓頭髮壽命更長久,也更有韌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