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夜跑趴後如何輕鬆擺脫疲倦容顏5妙招

進入2013年,回顧去年年底,不論是老友相聚、耶誕狂歡,還是倒數計時跨年夜,都讓年輕的你,難敵連夜狂歡後的肌膚疲態!不想讓人看出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派對趴,就得知道用點小技巧,讓肌膚紅潤有精神,也讓五官更亮眼。香奈兒Chane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立普Peter Philips,最擅長在服裝秀後台,讓那些疲於奔命的模特兒,一下子從疲累狀態瞬間容光煥發,答案不是塗抹厚厚的化妝品,而是用一點小技巧。

 

 


彼得菲立普Peter Philips的私藏5妙招:

1. 花一點時間。
我喜歡用乳霜幫模特兒按摩,打造出美好的膚質,也是很好的打底動作,讓她們放輕鬆。這樣一來,氣色就會一下子改善許多。(點此看眼部按摩5步驟教學立即回復年輕雙眸)

2. 維持輕盈妝容。
模特兒只需要在伸展台上看起來完美就可以,時間不長,而且她們還有很棒的燈光來陪襯。在真實的生活中,使用太多的化妝品反而會讓肌膚看起來太粉又不自然,所以建議盡量使用質地輕盈的粉底;如果需要較厚實的配方,建議還是塗抹薄薄的一層就好,避免使用太多蜜粉,否則肌膚會看起來暗沉無光澤。


連夜跑趴後如何輕鬆擺脫疲倦容顏5妙招

3. 去除泛紅的肌膚妙招。
在眼睛內眼線部位刷上米色眼線,這樣可以遮住紅眼圈。記得一定要把睫毛夾捲翹再刷染,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4. 增添暖意。
粉紅色或蜜桃色的腮紅使肌膚紅潤起來,而米色色系的則有相反的效果。建議刷在臉頰骨正上方,並在鼻端和下巴部位稍微帶過去,看起來就像是剛剛從外面進來一樣。

5.薄透輕盈。
避免霧質或乳光的唇膏,選一點比較有色感、光澤的唇色,自然,但是不要太過於接近膚色,這樣沒有加分的效果。


連夜跑趴後如何輕鬆擺脫疲倦容顏5妙招



延伸閱讀
*2013媚比琳Maybelline全球限量年曆精彩引爆紐約彩妝交響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