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驚聞周董欲結婚的消息,想必周董的粉絲們和編編一樣震驚。而在震驚之餘,也不要忘了祝福偶像哦。言歸正傳,這位即將成為周太太的模特昆凌一定成為了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假想“情敵”,那麼她是怎樣俘獲男神的心的呢?作為女孩子來講,溫柔可愛等優良品質自然不可少,但是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只有漂亮了,才能讓自己的男神多看一眼哦,下面,我們就來學習昆凌的美妝4 Tips,來給自己來個甜美的大變身吧!

  1、眼妝-專注混血風格30年



眼妝-專注混血風格30年

  彩片早就成了年輕女孩子們的化妝神物,出門逛街、旅遊、自拍等,處處少不了它的身影。聰明的昆凌就將它作為打造混血風格妝容的“利器”,而棕色的彩片則是她的最愛。一副選擇得當的彩片,不僅能讓眼球瞬間變大變美,更能將你從“純種”變混血!

  光有彩片可不夠,要想變成漂亮的混血女孩子,沒有精緻的大眼妝可不行。作為眼妝“3法寶”,眼線、眼影和假睫毛能讓你的雙眼即刻增大1倍!

  小貼士:彩片除了棕色以外、藍色、灰色、灰藍色也是非常具有混血效果的哦!

  2.面部-蘋果肌一定要圓潤飽滿!



面部-蘋果肌一定要圓潤飽滿!

  大多數人都喜歡笑起來可愛並且具有親和力的女孩子,紅撲撲的飽滿的蘋果肌可以說是親切的鄰家女孩兒的標誌之一。蒼白的面色會給人以病弱的不健康的感覺,而瘦削的顴骨則會讓人認為你是一個尖酸刻薄的人。所以底妝過後可不要不塗腮紅哦。

  打造方法:用大且蓬鬆的腮紅刷或者粉撲蘸取少量腮紅,打圓撲在蘋果肌部位。

   



3.唇部-嘟嘟唇人見人愛!



唇部-嘟嘟唇人見人愛!

  昆凌的嘴唇豐盈圓潤,在用唇膏妝飾過後變得更加飽滿,讓人忍不住想親吻!

  打造方法:你或許沒有天生豐滿的嘴唇,但是你可以用化妝的方式讓自己的嘴唇看起來飽滿有彈性。首先,用潤唇膏將唇部打底,讓嘴唇變得柔軟濕潤,這樣就會比較容易上妝。然後在塗抹唇膏的時候往嘴唇下面多塗一點,營造一個“豐厚”的假象。在以上兩步都完成之後,不要忘了用帶高光的唇膏在下唇中間最突出部分打亮。

  4.鼻側-鼻影是個偉大的發明!



鼻側-鼻影是個偉大的發明!

  自從編編我掌握了鼻影的化法和要領了之後,就變得一發而不可收拾了,鼻影絕對是彩妝史上一個了不起的發明,它能讓人五官更加深邃立體,也拯救了不少塌鼻樑的女孩。

  打造方法:鼻影要從自己的眉毛處開始,從眼窩處演著鼻樑向下,注意盡量不要超過自己的眉間距,否則會變得很奇怪。假如你的鼻頭足夠大,那麼鼻影只打短短一截就可以。當然最後也不要忘了在鼻樑上打高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