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養價質堪稱果品之冠的芭樂,這些營養物質以及成分或有利於趕走身體廢物,促進脂肪燃燒,都有瘦腿功效,加上熱量低,想在夏日想要擁有白皙纖細的美人腿,吃芭樂就對了。

 

美白瘦腿果汁輕鬆喝 夏日零負擔
芭樂向來就是必吃的瘦身水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C等營養物質及磷、鈣、鎂等微量元素,且水分高、纖維高又低熱量,更是非常好的保健水果。同時芭樂所蘊含的美白聖品成分維他命C甚至是柑桔的8倍,香蕉、鳳梨、蕃茄、西瓜的30~80倍。最重要的是芭樂含有瘦腿食物必備的營養素:維他命A 、鈣、維他命B、纖維素。如果擔心因為咬食容易使咀嚼肌結實,以果汁取代更是好方法。準備芭樂兩個、香吉士一個、奇異果一顆。
 
 
以奇異果的含鈣量、香吉士的果粒纖維增加飽足感,防止下半身肥胖。三種水果加在一起,先將芭樂、香吉士與奇異果一起打勻,就是一杯健康零負擔又香甜美味的美白瘦腿果汁囉!比一般水果豐富,更有助於體內多餘鹽分的代謝,擺脫水腫困擾。

 

紅心芭樂三明治 營養早餐好健康
除了一般的芭樂,擁有紅色果肉的紅心珍珠芭樂擁有富含高維生素C,更含有蛋白質與珍貴的茄紅素,能抗氧化,增添好氣色。只要將紅心珍珠芭樂去籽後刨絲,取代一般小黃瓜,將美乃滋、檸檬汁和刨絲的芭樂在碗裡拌勻,在去邊土司上擺入蛋皮、火腿,灑上胡椒後將包好的三明治對角切成三角形。果香風味特殊又營養的紅心芭樂與火腿蛋很對味,且芭樂、檸檬含有豐富維生素C,早餐吃紅先芭樂三明治,一早就可以補充豐富滿滿、美人兒所需的各種美白與瘦腿的營養美味囉!

 

低卡芭樂零嘴 夏日唰嘴新歡
芭樂低卡且擁有豐富膳食纖維,多吃能促進腸胃蠕動且不怕胖,擁有水果天生濃郁果香香氣的芭樂乾,更以低溫長時間烘焙,保留芭樂原本的樸實原味與天然果香還有所有的天然維生素、礦物質、纖維質,微甜多汁不乾澀,無添加的新鮮天然,散發著不張牙舞爪的香氣,是經典味覺的感動,唰嘴好滋味一片接一片也不怕擔心熱量的負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