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每天工作忙到深夜或是夜夜飲酒作樂,肌膚馬上就會變得乾燥粗糙冒痘痘。

加上「忘了卸妝就睡著」,相信只要是成人女性都會有過這樣的經驗。

每天晚上若是沒有正確地保養肌膚,在不之不覺中肌膚就有可能出現老化的現象。

以「年輕」為理由怠惰保養的話,後果可是會得不償失的喔!

在此這回要參考Lumineux Inc所實施關於美容法的調查,為大家介紹維持美肌所必要的2個肌膚保養法。

 

  

 

■對於肌膚保「有自已的方法」的人占了7成!

根據Lumineux Inc的問卷調查,對於「對於每天的肌膚保養有特定的方法嗎?」的問題有77%的人回答「有」。可以知道近8成的女性很注重每天的肌膚保養。

每天晚上進行肌膚保養的時間,回答最都的是「~20分鐘」(30.5%)。看樣子多數人是每天花一點點時間這樣積年累月地進行肌膚保養。

即使過了肌膚25歲的折返點,仍想要飽有滋潤的肌膚吧! 那麼能夠持續下去,具有效果的肌膚保養法又是什麼呢?

 

■正確的肌膚保養法1:養成正確的洗臉法

是否為了洗掉汙垢及彩妝而用力搓洗呢?

想要洗乾淨的心情雖然不難理解,但是過度用力搓洗會洗去肌膚所必要的角質,反而會成為肌膚粗糙的原因。洗臉的時候,在手掌上放上少量的洗面乳,搓泡後再輕輕地,稍微劃過肌膚的力道以畫圓的方式洗臉即可。

 

■正確的肌膚保養法2:彩妝一定要再當天卸乾淨

當疲勞到了一個極致,就有可能忍不住沒卸妝就睡覺吧! 但是,這就是造成肌膚粗糙乾燥,失去水嫩的原因。彩妝一定要在當天確實地卸除乾淨。

特別是眼妝很濃的人,即使覺得已經很努力了還是有可能沒洗乾淨,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讓彩妝殘留在肌膚上。卸妝潔面的時間應該要跟化妝所花的時間相仿。

 

以「年輕」為理由怠惰肌膚保養,時間久了就一定會後悔。若是有時間找藉口,不如將這些時間花在每天的肌膚保養上,好好地慰勞自己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