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是盛產美女的國家,不論是自然美女,還是人造美女個個都大波,肌膚水嫩動人。可是你知道韓國的美女們如何做到這一切嗎?

韓國減肥食譜大PK

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織夢好,好織夢

韓國人愛美是出了名的,不管是街頭辣妹、辦公室的上班族,還是銀幕上的演藝明星,個個都清瘦窈窕,活活把人羨慕死。為什麼放眼看去都是身材苗條的MM,她們都有什麼絕招?下面小編就介紹幾款韓國減肥食譜大PK!


番茄瘦身

瘦身原理:番茄含果膠,可刺激腸道運動,使吸收、排泄、血液循環加快;檸檬酸可促進糖分的代謝、燃燒脂肪,番茄紅素還能抑制脂肪細胞的增多,吸收多餘脂肪織夢好,好織夢

推薦指數:★★★★ copyright dedecms

流行於日本的番茄減肥法,目前在韓國也大受歡迎,只不過到了韓國後又經過了小小的改良。用番茄減肥的方法是建議在三餐中有一到兩餐(午餐或晚餐)以番茄代替,其余正餐照常進食。

1個番茄只有30卡路里,每餐可吃足夠飽,但切忌用煎、炸等高熱量的烹飪方法。連續7-10天,一個月進行一次。堅持3個月一般可以減6~10斤。另外,番茄有美白養顏的功效,多吃多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