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2017年,雲林縣政府推「送夕陽、看煙火、迎晨曦」跨年三部曲。12月31日於四湖濱海送夕陽,緊接著到劍湖山參加跨年晚會,欣賞長達800秒的璀璨煙火;元旦當天則在西螺大橋迎朝陽,連結熱鬧登場的台灣燈會,要讓民眾開心歡樂到元宵。(龐清廉報導)  

 

  配合首度在雲林縣舉辦的台灣燈會,雲林縣政府大力推動觀光,與在地業者劍湖山世界合作,搭配劍湖山世界跨年晚會十週年煙火秀,規劃熱鬧的迎新跨年三部曲系列活動,邀民眾一起「吉鳴雲揚樂雲林」。

  雲林縣文化處林孟儀處長表示,十二月三十一日邀民眾到四湖送夕陽,當天會有上百支薩克斯風合奏演出,以悠揚樂音歡送2016年;民眾接著再到劍湖山參加精彩樂鬧的跨年晚會和看煙火;元旦一早在西螺大橋上,則有浪漫美麗的迎晨曦,藉由音樂表演,共同感受旭日映照在濁水溪這條母親河上的感動。

  雲林縣跨年三部曲活動中,最受年輕朋友喜愛的劍湖山煙火秀,今年剛好是第十年舉辦,煙火長達八百秒,共將施放一萬零八百顆煙火。劍湖山世界總經理尤義賢表示,劍湖山跨年煙火已成為中部跨年景點之一,今年首度引進國外三百六十度高空吊掛式煙火設備,打造唯一的雙風火輪煙火秀,創新驚喜的設計,絕對讓遊客驚艷。

  雲林縣跨年三部曲活動,預計可以吸引十到十五萬名遊客參與,連續農曆年節即將登場的台灣燈會,從元旦、農曆過年至元宵,雲林縣都將熱鬧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