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瘋整晚的跨年活動即將到來,每次通霄玩到早上,是否難免出現疲倦、體力不支的狀況呢?陳郁雅營養師提醒,熬夜前可多吃富含優質蛋白質、B群及胡蘿蔔素的食物,可幫助補充體力、讓精神更好!跟著健談圖文一起正確吃,儲備戰力準備迎接快樂的跨年夜吧! 




1. 富含優質蛋白質以及必需胺基酸的食物,像是雞湯,可以提高代謝,維持清醒,也有助於修補組織、恢復體力喔! 

2. 富含B群的食物,其中葉酸、菸鹼酸、維生素B6、B12等有助於提供能量、保護神經組織細胞、舒緩焦慮。菸鹼酸與葉酸也可以維持皮膚健康、減緩老化,B12還能幫助提升注意力及記憶力。 

3. 富含胡蘿蔔素的食物,熬夜會增加眼睛的負擔, 胡蘿蔔素可以幫助補眼,也能幫助抗氧化。 

熬夜前,多注意飲食,給身體好的營養,讓你有更HIGH的跨年夜喔! 

專家諮詢:營養師 陳郁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