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麗菜」是大家日常最愛的國民蔬菜,其實只要吃對方式,高麗菜更是減肥的好食材。日本醫療圈近日風靡「高麗菜減肥法」,許多醫生靠著吃高麗菜減肥成功,日本寺師醫院院長寺師義典執行「高麗菜減肥法」3個月,成功瘦下20公斤。最狂記錄是日本國保大岡診療所院長內場廉,他靠著吃高麗菜剷下43公斤,直接狠甩掉一個成年人體重。



https://page.line.me/mjbox

高麗菜(pixabay) ID-1900320

▲日本醫療圈近日風靡「高麗菜減肥法」,許多醫生靠著吃高麗菜減肥成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號稱「零失敗」、「不挨餓」、「飽到吃不下其他東西」的高麗菜減肥法,近日風靡整個日本醫療圈。高麗菜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吃下肚有充分飽足感,日本醫學博士、寺師醫院院長寺師義典指出,自己執行「高麗菜減肥法」3個月,每餐餐前都細嚼慢嚥高麗菜10分鐘,就瘦下20kg。另外剷下43公斤的國保大岡診療所內場廉也是靠同樣方式,慢慢咀嚼同時讓自己充分有飽足感,後續也就沒什麼慾望繼續進食。

高麗菜(pixabay) ID-1900321

▲高麗菜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吃下肚有充分飽足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高麗菜營養多多,除了豐富膳食纖維之外,還有許多維生素與礦物質,保護腸道,又能維持肌膚緊緻、不易造成肥胖紋。據《早安健康》報導,營養醫學專家劉博仁醫師指出,想要降低便秘的機會,避免大腸癌找上門,從蔬菜中攝取足夠的纖維素,是最簡單、方便的方法,其中又以高麗菜接受度最高。

正確的高麗菜減肥法吃法:

三餐飯前先吃1/6顆高麗菜,白飯切記減半。吃高麗菜時,記得細嚼慢嚥10分鐘以上才會有效。可以用清燙或是做成生菜沙拉,搭配和風醬、柚子醋等醬料,吃起來清爽,還能達到減肥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