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減肥都知道要「少吃多動」,但往往突然來襲的口腹之慾總會讓正在減肥的人忍不住想要破戒。而近日有一位網紅醫師在網路上上傳了一段影片告訴大家「如何爽吃零食又不用擔心會減肥失敗」的絕招,讓眾多網友看了大呼「終於有更多元的食物可以選擇了」。



 

© 由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醫師 77 老大說如果想吃甜食,可以改吃愛玉或是仙草,因為他們熱量低份量又「超大」,炎炎夏日吃這個也還有清熱解毒的做用。(圖/翻攝自影片)

網紅醫師 77 老大在自己的頻道上給要減肥的民眾呼籲「減肥千萬別馬上天天只吃水煮青菜和雞胸肉,這樣沒幾天就會逼得你想放棄,有時可以給自己適度的鼓勵」,醫師 77 老大說如果想吃甜食,可以改吃愛玉或是仙草,因為他們熱量低份量又「超大」,炎炎夏日吃這個也還有清熱解毒的做用。至於另外的選擇還有「冰地瓜」, 77 老大大推「將地瓜冰冰箱」,這時地瓜會轉型成抗性澱粉,熱量只有原來的一半,等於吃兩條冰地瓜等於一條熱地瓜的熱量。

© 由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 77 老大大推「將地瓜冰冰箱」,這時地瓜會轉型成抗性澱粉,熱量只有原來的一半,等於吃兩條冰地瓜等於一條熱地瓜的熱量。(圖/翻攝自影片)

而飲品的部分,77 老大大推「冰啤酒」,他表示同樣的C.C.數冰啤酒的熱量其實比奶茶和果汁低,小酌一兩瓶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只要切記「千萬不要喝大了」,而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實用又人性」、「發現原來自己喜歡吃的零食,海苔、果凍原來都是低熱量的零食啊!」、「減肥也可以開心減肥的感覺真好,感謝 77 老大的分享」、「除了卡路里,也要注意鈉含量的攝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