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Beetle 長頸鹿系列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Mon Bagage 巴黎風情系列24吋+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登機箱Gate9 米字英倫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隨著夏天了到來,許多人會更注重皮膚美白,但美白保養品並非抹了就好,新光醫院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主任唐豪悅在臉書粉專「唐豪悅醫師 Dr Kelly Tang 皮膚醫美」發布影片,說明了正確使用美白保養品的7大原則,供民眾進行參考。

【美白保養品正確使用7原則】

原則1、確認成分

在拿到保養品時,首先檢查其成分組成,因為美白的效果取決於成分、濃度以及配方。

原則2、了解自身膚況

先了解自己的膚況是不是屬於敏感肌,以及現在的膚況能使用美白保養品。

原則3、找一區來測試

先將美白成分擦在眼下,因為眼下是皮膚最脆弱的地方,所以保養品若有刺激感,會比較明顯,第二天起來要觀察是否有紅腫現象,若是有紅腫現象,則要少擦或著減量。

原則4、避開傷口以及敏感處

檢查自己的皮膚,若是剛擠完痘痘,或著是剛打完雷射,有傷口的地方,就要避免塗抹。

原則5、一次適應一種成分

剛開始塗抹時,建議選擇單一成分的精華液,擦2-3週後,若是肌膚沒有出現問題,在慢慢加上乳霜等其他美白用品。

原則6、從低濃度開始

在選購時,建議以低濃度的產品開始使用,因為濃度太高,對於皮膚來說可能會太過刺激,以低濃度產品開始慢慢適應之後,再去使用高濃度產品。

原則7、記得使用防曬

美白跟防曬的關係就像是雙胞胎一樣,別只做美白而忘了使用防曬,建議先做好防曬,從根本避免皮膚曬黑,就不必後續的美白工作了。

莎莎代言 行李箱 任選24+20吋ABS 2件組旅行箱$2399Gate9 花花系列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Just Beetle 積木系列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