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那些上班族來說,長時間面對電腦,再加上有時候連中午飯時間都坐在辦公桌前,根本沒有時間瘦腿!現在我們來分享一些專門針對上班族的瘦腿方法,保證你在工作之餘也能輕鬆利用辦公室達到瘦腿的目的。  

上班族的瘦腿方法一:普通散步法

用慢速和中速行走,每次30-60分鍾,每日2-3次。適宜在風景秀麗的地方休閑。

上班族的瘦腿方法二:快速步行法

每小時步行5-7公裏,每次鍛煉30-60分鍾。步行時心率控制在每分鍾120次以下,這樣可振奮精神。

上班族的瘦腿方法三:定量步行法

包括在平地和坡地上步行。例如在3度斜坡上步行100米,漸漸增至在5度斜坡上行走15分鍾,再在平地上行走15分鍾。

上班族的瘦腿方法四:擺臂散步法

散步時兩臂有節奏地向前後擺動,可增進肩帶胸廓的活動,適用於有呼吸系統疾病的人。

上班族的瘦腿方法五:摩腹散步法

一邊散步,一邊按摩腹部,這對有消化不良和胃腸疾病的人很有益處。

小提醒:OL常常得與高跟鞋爲伍,就要注意皮鞋尤其鞋底一定不可以太硬,鞋不能擠腳。散步後回到家,最好就打赤腳,徹底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