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是最容易發胖,也是減肥的最好季節。冬天吃蔬菜減肥最快,排毒瘦身的10種明星減肥食品,幫你排出體內油脂和毒素,做個靚麗女性。

  

 

top1 芥菜

  

含有豐富的植物纖維,B族維生素以及鉀、鎂、鋅等礦物質。能夠促進腸胃蠕動,通利消化道,同時可以把身體毒素排出體,起到清腸的作用,常吃不僅可以瘦身的效果。

  

此外,豐富的B族維生素可以促進肝臟的代謝,保護肝臟,提高糖、脂肪、蛋白質等轉化的熱量的效率。

  

 

top2 牛蒡

  

牛蒡含有豐富的甘露聚糖、膳食纖維、膽鹼等營養素。其中,甘露聚糖是一種能溶解於水的半纖維素,吸水後能膨脹80-100倍,很容易產生飽腹感,是節食減肥者理想的減肥食品。

  

 

top3 豌豆

  

豌豆中豐富的纖維質可以刺激消化系統,能排出人體毒素,人吃了很容易有飽脹的感覺,又不用擔積存過多的熱量。

  

 

top4 番茄

  

番茄是許多減肥食譜首選的減肥食品。常吃番茄可以提高人體機能,幫助排除毒素,防止植物中的脂肪被人體吸收,並有助於脂肪的燃燒。

  

 

top5 冬瓜

 

冬瓜能夠幫助令身體消耗多餘的脂肪的醇素發揮作用,而且有利尿的作用,讓身體多餘的水分隨尿液排出體外。

  

 

top6 海帶

  

海帶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蛋白質以及、鉀、鎂等礦物質,常吃海帶可以提升體甲狀腺的機能,促進熱量的消耗,進而達到排毒瘦身的目的。

  

 

top7 豆腐

  

豆腐中的蛋白質含有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調節體內的水分以及電解質的平衡,達到減肥瘦身的作用。

  

 

top8 金針菇

  

金針菇所含的卵磷脂在體內可以使體內的脂肪呈液質狀態,有利於脂肪在體內完全消耗,能夠帶動體內脂肪運動,使脂肪分佈合理,形體勻稱。

  

 

top9 玉米

  

玉米可以很好地控制飢餓感,還可以調節糖類和脂肪類的代謝,改善血液循環,具有非常好的減肥功效。

  

 

top10 三文魚

  

如果體內缺水,新陳代謝速度就會下降,脂肪燃燒就會減少。而三文魚則有助於調節體內水的平衡,從而加快形成的新的速度。

 

 

(責任編輯:鄧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