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人健康網 記者黃子倫/台北報導】 2013年6月7日 15:30

身高169公分,體重曾重達58公斤的韓國人氣女星尹恩惠,一度被封為「少女壯士」的她,雖然臉圓圓的很可愛,但為了不受戲路限制,擺脫肥胖糾纏,尹恩惠精算熱量,自創泡菜食譜一天只攝取1500大卡,成功在4個半月內甩肉9公斤。 

擁有鄰家女孩氣質的韓星尹恩惠,靠著自創泡菜減肥食譜,甩肉9公斤。(圖片/取材自尹恩惠臉書)
擁有鄰家女孩氣質的韓星尹恩惠,靠著自創泡菜減肥食譜,甩肉9公斤。(圖片/取材自尹恩惠臉書)

 

韓國人氣女星,擁有鄰家女孩氣質的尹恩惠,以韓劇《宮‧野蠻王妃》大受歡迎,但剛出道時曾被封為「少女壯士」,因熱愛美食、加上拍戲宵夜不忌口,身高169公分體重一度重達58公斤,雖然嘟嘟的臉蛋相當討喜,但也因此受到演戲角色限制。

據了解,為了擺脫小肚腩與嬰兒肥,她開始當一個卡路里精算師,一天只攝取1500大卡,還自創「泡菜減肥食譜」,內容包括韓式料理常見的蔬菜湯、烤魚,尤其是狂喀泡菜不嘴軟,平常也會吃些小番茄當做點心,終於在4個多月成功甩肉9公斤。菜單如下:

★ 早餐:先吞一個綜合維他命,接著白飯半碗、蛋白1顆、魚湯1碗、生菜沙拉及泡菜(不限量)。

★ 午餐:白飯半碗、水煮雞胸肉1塊、涼拌豆芽菜和泡菜(不限量)。

★ 晚餐:白飯半碗、烤魚1條、綜合菇湯、泡菜(不限量)。

韓式料理 能降膽固醇

究竟韓式料理對控制體重有沒有幫助呢?據韓國友石大學的研究小組指出,泡菜裡面含有大量抗肥胖的乳酸菌,能抑止血液中的脂肪合成;南韓官方單位農業振興廳公佈研究結果也顯示,多吃韓國料理能有效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有助預防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

另外,韓國首爾大學醫學院老化高齡社會研究所的研究指出,多吃泡菜、醬菜等,能幫助老人家更長壽。但營養師也提醒,泡菜屬高鹽分食品,高血壓、腎臟病患者,還是不適合過度食用,可多以水煮青菜、生菜沙拉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