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和日本兩地都掀起旋風的日劇《半澤直樹》除了主角堺雅人、飾演情婦的壇蜜,以及上戶彩都備受注目。但別忘了在劇中擔任半澤直樹軍師的渡真利忍一角的及川光博,也同樣的吸引他人的目光,尤其是他在劇中總帶著斯文的金屬框眼鏡的造型,更讓上班族們紛紛效仿,若是在秋季換個新的Look,不妨就加入眼鏡的元素,讓自己更有型!


20位型男示範"眼鏡"如何搭出帥氣Fu&增強氣勢
http://www.gq.com.tw/whats-in/fashion-news/photo-15886-81225.html

  


如何學「渡真利忍」將眼鏡搭出加倍斯文帥氣?

1.方型臉型:如果臉型偏方,也就是俗稱國字臉的人,就不要再挑選方型框了,可以選擇較圓潤的鏡框,像是雷朋眼鏡經典的飛行員系列就是不錯的選擇。

2.鵝蛋臉型:鵝蛋臉型的人在選擇鏡框時,算是很吃香,不太有什麼限制,可以選有特色的鏡框,比如是上方下圓的威靈頓鏡框就是不錯的選擇。

完整文章
http://www.gq.com.tw/whats-in/fashion-news/content-1588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