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5 14:00 by 高木 沙織 |

炙熱的太陽熱情地灑下迷人的眩目奪彩陽光,宣告夏天的到來。

在這裡令人在意的,就是手臂上不知不覺中囤積下來的肥肉了。因為到目前為止都被厚重的衣服遮起來了所以沒有發現,但是夏裝的淡色系及穿著布料輕薄的衣服時,就會很顯眼。

不過,只要現在開始鍛鍊二頭肌,到了必須穿著無袖露手臂的季節時,手臂也就可以看起來更纖細了。

 

這回要介紹在坐電車時及工作中或是在家裡看電視時等可以做到的運動。

 

 

■1:通勤中的二頭肌運動

站在電車裡時正是鍛鍊二頭肌的好機會。

「超簡單!通勤中也可以做到8個“有效率的運動”」中也提到了,抓著吊環的手臂稍微向後拉就會帶給手臂負荷,所以每天通勤時可以有效運用。

 

 

■2:在辦公室裡可以做到的二頭肌運動

(1)坐著的時候,將單手握拳,手掌朝下放在桌面上。握拳的手用力向下押在桌上二頭肌就會施力,進而達到鍛鍊的效果。左右交替各10秒。

(2)站在椅子前背朝椅子,兩手放在椅面上支撐身體。兩腳向前膝蓋呈彎曲的狀態,如逆伏地挺身般上下運動。習慣以後,大約每回進行20次左右。

shutterstock_129645062

■3:在自家也可以做到運動

(1)站立的狀態開始將上半身向前彎曲,手心朝內側將兩手臂向上舉起。這樣的狀態將兩手心靠近,就可以鍛鍊到二頭肌的內側了。

(2)仰躺在床上,拿著裝滿水的2公升寶特瓶的兩端。從手臂垂直向上的狀態開始慢慢呈直角狀態彎曲的動作,來回20次。

 

 

日常生活中不太常用到二頭肌的肌肉,所以容易長肉也是無可厚非的。但是,這也是只要確實鍛鍊就可以馬上感受到效果的部位。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體塑身」的文章

不要在穿著變得輕薄時再來後悔,為了能夠隨時展現比陽光還炫目的細手臂,一定要持續鍛鍊才行。

 

 

 

@譯者:藍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