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男士夢想能夠擁有六塊腹肌,又有多少愛美女性幻想展露性感川字線?鍛煉腹部肌肉,塑造腰部曲線,徹底遠離大肚腩,瘦身小編週日為您奉上6個收腹瘦腰必殺技。

1、灌水大法

     每天大量喝水應該成為你每日必做之事,這已經成為瘦身界公認的真理,白水不含熱量,可以有效提高你的身體新陳代謝,幫助排除體內淤毒,加速脂肪分解。

 

 

2、端正坐姿

     為了鍛煉腹部肌肉,達到減肥的效果,坐著的時候應該雙肩向後,收起下巴,下背部撐著椅子以保持小腹肌肉緊繃,將小腹時刻收緊。

3、多做臀部運動

     加強臀部活動,有益於消耗腰腹部和下半身脂肪的燃燒,呼啦圈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這個運動即能消耗熱量,鍛煉腰圍,還不受地點約束。

4、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可以幫助你鍛煉上腹部的肌肉。平躺之後將腿支在床上或者椅子上,慢慢地彎曲背部,抬起頭和雙肩,然後是上背部,然後再慢慢放低。重複30到40次,每星期做2到3次。

5、勤做家務

     在家裡打掃打掃衛生,你需要做大量的彎腰、下蹲、抬身及扭腰等動作,這些動作幫助你塑造腰部曲線,還可以在一小時內燒掉你體內的350卡路里,而且家裡也會變得整潔乾淨,簡直是一舉兩得的美事哦!

6、樹莓幫助消除腹脹

     每年5-10月都是樹莓盛產時節,樹莓的纖維素含量非常高,多吃樹莓可以有防止便秘的功效。

 

 

c

 

o

 

pyright ssn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