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羅明輝報導

菲律賓一名24歲跨性別者,在還沒有進行全身變性手術的情況下,使用「隱藏男性生殖器」(tucking)的方式,將睪丸推進腹股溝管(Inguinal canal)中,再把陰莖塞進兩腿之間,沒想到長時間下來,這樣的方法竟導致他的下體嚴重受損,最終只能切除一側睪丸。

dooftw-imagebillboard-2f49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4396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c2e9xf4x0938x0330-m.jpg
行李箱28+24吋 ABS材質 花花系列【Gate 9】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跨性別者尚未存到足夠資金,因此目前還不能進行完整變性手術。為此,他採用其他替代方式,除了定期服用抗雄激素藥,來降低睪固酮外,自成年開始,他每週還會「隱藏生殖器」4次,將睪丸推進腹股溝管,再把陰莖和陰囊塞在兩腿之間。這樣的行為相當不舒服,甚至讓他痛苦不堪,但為了讓自己看上去更像女性,因此他始終咬緊牙關,堅持下來。

 ID-1270165

▲ 跨性別者長期將生殖器夾在兩腿間,最後發生「睪丸扭轉」意外,只好移除一顆睪丸。(示意圖/資料照)

然而,他最近在「隱藏生殖器」時,不小心發生「睪丸扭轉」(Testicular torsion)的意外,導致生殖器的血液供應被阻斷,無法正常流通,痛得他緊急前往醫院求助,最後只能摘除一顆已受重創的睪丸。

分享這起病例的醫師克拉倫斯(Clarence Debarbo)說明,其實有很多跨性別者都會使用這樣的方式,即使感受到劇痛,他們也不願求診,選擇繼續忍下去,等到事態嚴重時,往往已經來不及,就演變成類似的悲劇。

 ID-1093541

▲ 醫師透露,很多跨性別者都會採用類似方式,但這麼做恐導致生殖器被移除,今後感到遺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他補充,現在有很多年輕的跨性別者會希望隱藏睪丸或進行變性手術,但隨年紀增長,他們會期待能有自己的孩子,如果不正視上述的問題,導致生殖器被移除,今後他們可能會感到後悔、遺憾。他建議,「如果睪丸劇烈疼痛長達20分種以上,就應該馬上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f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